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分析]大事件中各势力的目的与阴谋,新世界往向!

[分析]大事件中各势力的目的与阴谋,新世界往向!

海军势力(世界政府)阴谋“艾斯”引出白胡子海贼团,海军是有把握才有这样此举,海军并不是世界政府唯一的一只手,就算海军倒了,世界政府应还有另一只手是跟革命军抗衡。不过主题是海贼王,当然是不能离开这个主线来展开小说,革命军只是在这里衬托,假如突出革命军情节就把海贼王变质了。所以,海军此举肯定是必然给世界政府通过才会做的决定,或许世界政府在新世界有比海军更强的一只手等待着海贼们。世界政府最担心的是革命军一旦跟海贼们联手难以抗衡,因此,借此机会引出海贼最强的海贼团,通过“艾斯”处刑把白胡子海贼团灭掉。而且在某遍文章分析看到,白胡子的气力是大于任何两个“四皇”的实力总和。假如海军把白胡子灭掉,即是是瓦解的海贼时代的核心,但这样的代价也很沉重。世界政府了解的这一点,也在新世界已做了预备。在香波岛的时候,出现了熊一样的机器人。这应该是世界政府的后备军力,看看在大事件,这些机器人都没有出现,应该是用来对付两败俱伤后的海贼们。

白胡子的目的:像一些文章说要找后继人传承白胡子海贼团,在这里有小小不同的意见。白胡子应该像红发那样,把性命赌在新人身上,并不是把白胡子海贼团传承,而是把自己的意志和理想传承下往。白胡子自己也想到这次倾巢出动不败也元气大伤,在这种情况,世界政府的另一只手会借此机会再插上一刀。白胡子唯一算漏就是不知道世界政府另一只魔手是什么或者说世界政府的真正目的是什么?所以,白胡子此举是为理想而战,是不明智之举。杀了一个艾斯能影响他的军力么,不会的,唯一影响的是自己的理想和意志。可怜的“艾斯”被世界政府当作“诱饵”。

七武海的目的与阴谋:黑胡子、唐吉柯德、莫利亚都是以得到自己的利益为目的。鹰眼是以较量白胡子为目的。女帝可能是为了国家和luffy为目的。而熊的目的最为探究,熊能一掌打飞一个人,他也能一掌打飞艾斯和luffy离开海军总部。我觉得熊在这次大事件会死,他打飞luffy之前说过“我们以后不会再见”,也许熊在这里的目的跟卡普一样。在这里,我推测熊的身份有二,一是他有可能是中立的人,隐躲在他内心只有正确的事就往做。二是他背后还是帮卡普一家的人,最后有可能是他一掌把艾斯放了。LUFFY都可以就这样打飞,艾斯就不能么,反正海军的目的已经达成(把海贼这股大势力倾倒)。鱼人湛平也是一直对世界政府不满,通过女帝所说的过往,鱼人反抗天龙人,与世界政府为敌。这次湛平也有可能充当就艾斯的角色,如水之国鱼人婆婆帮LUFFY一等人一样,作者已经把鱼人见勇就义埋下伏笔。
其他大角色看待大事件,如红发、雷利、革命军龙,他们的目的都是保存实力,或许他们都有种预感,并不是不出手救艾斯,而是世界政府不单只有海军气力。海贼漂洋过海终回会上岸的,海贼并不是死在海上,很大可能都死在陆地上。这不一定要海军的能力。可以用国家军队的能力,或者说某个组织。从过往看,能把LUFFY一伙一次过搞定的(后给LUFFY打败是后话)有CP9,莫莉亚,大将青雉,熊。CP9是一个组织,75海也是一个组织。世界政府在新世界应该也有他的亮点,也就是说海军在新世界已经不再起作用了。因此其他大角色也会领悟到这一点。为什么雷利一直都在天龙人居住的香波岛,假如他真的想退休为什么不离开海军远远的地方。红发明知道LUFFY的性格会救艾斯,他怎么不出现呢?假如海军是代表了世界政府的主气力,怎么革命军龙不借此把海军灭了,作为革命军,他们的情报应该很准吧。由此可见,海军并不是世界政府的唯一黄牌。这一切将是大事件后的新世界展开。

从个人看法来说,这次大事件白胡子海贼团与海军势力都会在伟大航路上画上句点。当然我指的是整个大势力,并不是全军倾倒。像很多人说,后面除了ONE PIECE,就是复仇。海军灭了,矛头很自然就指向世界政府。所以,艾斯得救后,他的走向有二,一是与白胡子海贼团剩余的兵力组成新的海贼团,二是加进LUFFY海贼团,作为第9人或者作为哥哥身份,以复仇为目标发展。有人说卡普在这次大事件会死,这也有可能,当LUFFY知道世界政府的真正阴谋,发现爷爷的死对他很大打击(LUFFY的报仇心也很重,重感情之人),如这样发展,新世界之篇的主线就出来了(倾倒世界政府),这样也恰好把革命军龙这一条线与LUFFY连接起来。

相关动漫:《草莓100%》《蝉鸣时分

上一篇:[分析]七武海“暴君熊”分析 下一篇:[恶搞]op最新剧情分析,及“D”的真正含义 巨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