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594分析:海军变动与路飞行动

594分析:海军变动与路飞行动

看了海贼王593,我们对剧情的猜测众说纷纭,各有道理,好期待594的出现。看了海贼王(op.17dm.com)594情报和图,忍不住说说自己的想法,空话未几说,进进正题!

标题《Message》,先看看是什么意思:

594分析:海军变动与路飞行动
图片1

一、海军变动

1、战国引咎辞职是我早有预感的事(大事件分析帖以及相关单话分析贴都有这个观点),也是很多人想到的事。同时也是很通情达理,顺应剧情发展的事。实在,战国也是个很有正义感的人:面对ZF隐瞒和封闭LV6出逃的罪大恶极的重犯,以至可能危害一些国家和民众的做法很愤慨。

594分析:海军变动与路飞行动
图片2

就是面对处刑艾斯这件事,实在,也是他的职业和态度的行为,无可厚非!但是面对赤犬那样杀害艾斯的行为,估计连战国都是不能认同的----要杀就堂堂正正行刑!甚至,在路飞解救艾斯的那一刻,实力强大的战国对背对着他,专心解救哥哥的路飞,竟然没有能阻止和劫杀兄弟两,真的有放水的成分和嫌疑在里面呢。

594分析:海军变动与路飞行动
图片3

2、卡普的责任和言行也无法再在海军高层继续呆下往,他自己估计也不想在那个位置,今后面对孙子路飞,还要像面对另一个“孙子”艾斯那么矛盾而痛苦么?他良心能安么?选择隐退,也是正常的事,这个,我一样在以前相关分析有类似的提法和观点。

594分析:海军变动与路飞行动
图片4

好在,战国和卡普两个都担当了海兵新人的培训,除了实力的强大,更重要是可以灌输他们“老一代海军的正义”----真正正直的、为百姓平安的正义,不是“尽对的正义”。

加上青稚上位而非赤犬上位,斯磨格的上位和青稚的性情相近,赤犬不会上位以至可比大有发展前途和上升空间,等等一些变动,这样看来,海军“***”的被重用而非“鹰派”被重用,海军的未来,大有希看啊!

这样,假如现政权逐步改变,完善自己,很可能革命军今后就终极可以和ZF联合执政,革命军今后的行为就可以不必那么武力伤及无辜了,百姓也可以少受战乱了。

究竟,OP是海贼为主题的热血漫画,不是政治漫画,而且受众是青少年,不需要革命军这类的势力占据过多的内容。

594分析:海军变动与路飞行动
图片5

话说,赤犬呢?592的扉页可以看出他伤势应该恢复了啊,和黄猿往哪度假了么?难怪路飞一行人可以再闯海军总部马林福特。

二、路飞事件(我自己这么定义的)

1、路飞做了什么事?

①难怪MR1说“不是有含义就是疯了”;“受的伤那么轻易好么”----实在更指心灵和意志上的伤那么快恢复----刚逃命回来,又往那里了

②难怪乔巴说又:他看了两份有关的报纸。又指重回马林福特

③难怪雷利说“你们在香波地遭遇了一些事情,改变了以往的风格”“我的建议同不同意,自己决定”----必胜的信心和无谓的信念才是雷利等看好路飞的原因之一。

所以要区跌倒的地方站起来!树立了信心,加强了实力,才能前往新世界。

同时也纪念了哥哥。把悲愤化为气力。

④难怪罗宾笑了----司法岛就很解气地宣战ZF了,这个也很合罗宾的心意呢。

⑤难怪伊娃说“遗传”“有什么企图”

⑥难怪薇薇说花俏----路飞纹身的风格真是很大的惊变呢。

这个就是路飞事件----事隔两周后,路飞重又杀回海军总部马林福特的事件。

2、路飞事件的意义

①缅怀和祭奠哥哥。通过示威和举行一些仪式,稍稍安慰了哥哥的英灵。

②树立信心。

香波地发生的事情,让路飞和伙伴们改变了以往强敌眼前不退缩的一贯作风。

而马林福特救下艾斯却眼睁睁看着哥哥死在赤犬拳下,自己也重创而逃。

路飞通过重又杀回海军总部马林福特,无疑可以做到“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的信心重新树立。

③路飞新纹身的意义:

很明显,S,A,L,无非就是三兄弟的名字缩写字母,无疑代表了深深的、血浓于水的兄弟情意。

也代表了三兄弟以海贼身份追逐自由的信念和意志。

而路飞以往是从不纹身的,难怪薇薇惊奇路飞竟然改变了一贯作风,貌似花俏的风格了。

④16下钟响的含义可以从三方面猜测:

A告诉伙伴们集合的地点:香波地1~29号岛是海军难以管辖、人口贩卖店等非法地带,所以,在16号岛集合的可能性不小。

594分析:海军变动与路飞行动
图片6

B告诉伙伴们集合的时间:看到有强人说16响在航海知识里是指新年0点,具体是不是不能肯定,但是暗示某个特定时刻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C纪念艾斯的含义,类似某些礼节里的几响炮,是纪念某些事一样的含义。具体有待汉化和以后剧情解释。

17DM海贼王(op.17dm.com)

相关动漫:《阿波特战记59

上一篇:594情报分析:草帽团成为九蛇的附属 下一篇:大话YY:黑胡子与红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