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恶魔果实与恶魔图鉴的一点想法

恶魔果实与恶魔图鉴的一点想法

一、恶魔果实与罗杰时代

个人以为,恶魔果实,是近期才开始流行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在罗杰时代大部分的人都不愿意吃恶魔果实。人们以为吃下恶魔果实的人,体内都会居住着一个恶魔,恶魔被大海所拒尽,所以不能游泳。也就是说,恶魔果实直到20多年前,都不流行。

但是早在50多年前,布鲁克已经吃下了恶魔果实。也就是说,早在50多年以前,已经存在恶魔果实。那么为何恶魔果实一直无法流行?又为何有那样的传说呢?

个人以为,可能性有以下几点:

1、曾经有人同时吃下过两个恶魔果实,当场身亡。

2、吃下过恶魔果实的人,为了避免其他人拥有这样超常的能力,故意装出来的。

3、在罗杰时代以前,海贼少,航海术落后,通讯新闻手段差

4、吃过恶魔果实的人实在太少,且有能力者不慎掉进海里,一命呜呼。

即是说,罗杰开拓了一条海上丝绸之路,在他开启的大海贼时代下,恶魔果实才开始流行于世。

二、恶魔果实与恶魔图鉴

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在海贼王世界里,存在着一部记录恶魔果实种类的恶魔图鉴。但是要知道,恶魔图鉴里面,只记录了一部分,并不是所有恶魔果实都记录在图鉴里的。那么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个人以为可能性有二:

1、恶魔果实数目有限,但是图鉴制造者,还没完成图鉴就死了。

2、恶魔果实,一直在持续生产中,记录不完。

这就可以说明,恶魔图鉴并没有记录下所有恶魔果实的原因。曾有人以为,恶魔果实可以再生。已经死往的能力者,其果实会重生。小猎人也认同这种说法,但是有些疑问。首先,支撑此说法的原因,是由于恶魔图鉴的存在。很多人以为,这是通过图鉴记录者见过这种能力者,而将果实记录下来。但是这一点作为证据实在太薄弱了。司马迁写史记,难道司马迁活了几千年么?再说了,难道恶魔图鉴的作者,亲眼看过所有能力者吃下果实后使出能力给他看?这显然是不公道的。个人就恶魔果实能否再生,说一下个人能想到的可能性:

1、恶魔果实能再生,且恶魔果实与恶魔图鉴出于同样的制造者。

2、果实能再生,作为植物的果实,一种能力的果实只能有一个,任何人都无法控制果实终极形态。而图鉴的作者就如当年吕不韦著《吕氏年龄》的情形。不是出自一人之手。而是通过很多人,甚至是很多代人所完成的。

3、果实不能再生,而是图鉴作者将恶魔果实研究透彻了。

个人比较倾向于最后一种,下面接着说。

三、恶魔图鉴的来源

我们知道,恶魔图鉴并不是一种流行的东西。没有多少人看过,就连CP9的指挥官斯潘达姆都不知道他弄来的恶魔果实里面是什么能力。目前,我们知道看过恶魔图鉴的,有山治、黑胡子、红发等人。

但是唯一值得留意的,只有山治。由于他是在幼年时期看过恶魔图鉴的,而黑胡子和红发,当时都已经纵横大海了。作为一个小孩的山治,为何能看到很多人都无法看到的恶魔图鉴?个人以为,这是由于山治拥有地利。我们知道,山治出生于北海,而北海,可说是个人才辈出的地方。当中就有罗这个神秘人物,直到现在,我还在纠结WT为何如此恶搞,让海星帕帕克和熊贝波这两只动物学会说话。当然,这个暂且不谈。我要说的是,山治在孩提时代,于北海看过恶魔图鉴,这是否可以说明,恶魔图鉴,出于北海,或者流落到了北海。而山治,又在机缘偶合下,看到了恶魔图鉴。另外,我们留意一下山治在得知隐身果实被人吃了之后的反应。最少可以说,看过恶魔图鉴的山治,是不知道恶魔果实可以再生这事的。另外,有一点,可以说是再铁不过的铁证了。那就是WT真没必要让恶魔果实具有再生能力。要想出一个新的恶魔果实,WT可以说是随手拈来,而且永无后患。他没有必要让恶魔果实再生,然后再往解释恶魔果实为何能再生的题目。另外,很多人对ACE的死,都过于在意,都想着烧烧果实这么强的果实,不复活可惜。但是实在是缺乏证据啊。

最后,总结下个人观点。

小猎人以为,恶魔果实,不能再生。且恶魔果实与恶魔图鉴,都出于北海,而恶魔图鉴的作者,破解了恶魔果实种类之谜。在恶魔果实还在树上挂着的时候,就将果实记录了下来。但是早前所流失的恶魔果实,便无法记录在图鉴之中。

17DM海贼王(op.17dm.com)

相关动漫:《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魔王的父亲/恶魔奶爸》《魔法小恶魔》《恶魔高校 第三季》《恶魔幸存者2

上一篇:雷利给路飞的建议是和女帝结婚 下一篇:卡普未救艾斯的简单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