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恶魔果实之幻兽系震撼初现,不死鸟之马尔科

恶魔果实之幻兽系震撼初现,不死鸟之马尔科

本话,大将各展现实力,而白胡子海贼团也不是轻易之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之前把草帽海贼团打的七零八落的黄猿一出手即是狠招,飞速的光球几乎是避无可避。

恶魔果实之幻兽系震撼初现,不死鸟之马尔科

危急时刻,一道带翅膀的身影闪现了出来,展翅滑过天际,挡在了白胡子身前,挡下了黄色的光球。

恶魔果实之幻兽系震撼初现,不死鸟之马尔科

在光球的强力攻击下,此人全身也多处碎裂,蓝色的火焰也被打穿了千疮百孔。

恶魔果实之幻兽系震撼初现,不死鸟之马尔科

只是蓝色火焰围绕之下,身体上的伤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原来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一番队队长,马尔科!(动画译马鲁克)果然是有实力,有胆识的人,才敢正面迎击黄猿的进攻吧!

被动挨打当然不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作风,挡下攻击后,马尔科果断的变身成了不死鸟形态向黄猿展开了进攻。

黄猿的光玉只能从蓝色火焰中穿过,无法伤其分毫,于是两人的近战也就此展开。

以上系内容简介,论坛全文地址:http://bbs.17dm.com/read-htm-tid-38666-fpage-2.html

相关动漫:《恶魔高校》《史酷比和WWE的恶魔》《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恶魔高校 第三季》《恶魔之谜/恶魔的谜题

上一篇:关于海贼里面人物姓名以及果实的分析 下一篇:为海贼王流泪的21个瞬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