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漫画572-575情报(真假有待确认)

漫画572-575情报(真假有待确认)

在贴吧找到的572-575情报(真假有待确认)

事情是这样的,听说是尾田提前交了2个星期的稿,听说是往度假了(RI他奶奶,大冷天度什么假)

572,胜利的曙光

艾被得救,将乔滋的冰融化,MAR3将马尔高**打开!

路飞由于疲惫过度晕倒!白胡子被3大将一起击中倒下!

573,王者倒下

出路被海军封闭,白胡子发过技能,将弯外震出一片出口!战国发动能力将白胡子再次击倒,所有海贼逃向弯外。

574,震动世界的暴走

白胡子被抓,所有新世界船长更自出海,艾斯接管了白胡子团!路飞身受重伤一直昏迷,人妖王似乎也没有办法!女帝也在船上,似乎很担心路飞。船上还有沙,MR3,巴基等人!所有人决定暂时留在船上!画面切换,世界所有的海贼异常兴奋!画面切换,新世界,战争蓄势待发!

575,世界头号通缉犯
路飞被世界政府认定为头号罪犯,赏金6E贝里。将大监狱的暴走都回咎于路飞。
另外巴基被悬赏5E贝里!冥王雷力出现,带来了路飞的船,另外船上还有那美!
草帽踏上寻找伙伴的征程,女帝暂时上船将她送回九蛇岛!

想看最新的情报,热烈讨论751话的剧情吗?

点击进进海贼玩论坛>>海贼王漫画572情报搜集贴(YY),571剧情大讨论

相关动漫:《电器街的漫画店》《漫画赌徒》《漫画日本老故事》《搞笑漫画日和1》《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

上一篇:三年之后,我们再爱(海贼王同人漫画) 下一篇:OP改编漫画第二弹——路飞相亲记(出色无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