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571分析:艾斯获救,为撤而战!战国发飙,谁人可挡?

海贼王571分析:艾斯获救,为撤而战!战国发飙,谁人可挡?

点击观看:海贼王571话 处刑台

海贼王大战的经典对决历历在目,只为救艾斯;并且开启新时代的篇章,群雄争霸的海贼时代,即将到来!

下面主要围绕这几点:

1。战局

2。撤离

3。战国的能力

4。超人系果实

一。战局

A。白胡子这边的情况

1。王者白胡子

白胡子在经过大蜘蛛穿膛一刀之后,勇者不退,紧接着被大将“赤犬”一顿海K,接下小兵群起攻之,依然不倒!

果然,王者是不会倒下的!并且也不能倒下!由于支撑着众多人的信念以及营救艾斯的决心!

终于,不负众看!

目前状况:身受重伤,并且为众多海贼的精神已经实力支柱,白胡子,不可退缩,不可倒下!

2。首席队长“不死鸟”

可怜的小马,既没有削弱海军的兵力,也没有为营救艾斯提供直接的帮助,并且吃了“卡普”一拳和黄猿二道“穿身线”,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客观的)。

也难怪,做为首席队长,也知道白胡子身体的状况,还要观察处刑艾斯的士兵的情况,左右兼顾的情况下,也难以有所发挥!

目前状况:被带上“海石楼”之后,以普通人的身体吃了黄猿两招,能撑到现在,很不错了。

3。三队长“钻石男”

571话,一个镜头都没改,难道真的悲剧了?

B。七五海的崩离

总体概括一下吧。

既然白胡子主力已经进进了铁壁内,海军三大将和斧头男还有N多PX熊都已出动,战局堪称混乱至极!

七五海固然名义上为海军的气力,但是各怀鬼胎!为自己的喜好所战;小唐“潜水”了。

沙鳄干上了鹰眼,莫里亚已被无视,暴军熊行尸走肉,女帝为爱护路飞,唯独最大的悬念----黑胡子。

是哦,这小子到底有什么计划?大战如此出色,悬念如此迷离。黑胡子一向不缺出色的话题,自从瞄准了七五海之位,吞噬国家,抓捕艾斯,引发了如此大事件,相信黑胡子露面的那一刻,又是一番“惊喜”?

C。越狱军团

假如说白胡子军团是中坚气力,那么越狱军团如同一把刺刀,为何如此形容?开始大战时,白胡子军团只身接受“团结的七五海”和海军三大将的攻击。假如打持久战,地利上,白胡子顶不鸟多久的,只会慢慢的被海军所吞噬!

由于进攻乏力!光是照顾“三大将”就吃不消了,更何况还有“墙头草”七五海。所以,说白胡子军团是中坚气力,不可或缺的气力。

而越狱军团,可以这么说,成也他们,败也他们!更正确来说,成也路飞,败也路飞。(谁让他是主角类)。

路飞进:冲进混战区,被鹰眼挡,五队长马上顶上;飞到“三大将”眼前;路飞退:被黄猿踹回,继而被中将殴打,然后回到“出发点”白胡子身边,真的是“初生牛犊”啊!路飞再进:霸气的爆发,“剪刀手”的台阶,直接到达行刑台!

其中,人妖王的兴奋剂,MR.1顶上鹰眼,“剪刀手”的台阶,MR.3的钥匙。YES,没错,此刺刀可进可退,进----扎得敌人那个疼,退----磨刀修复,不可小视哦!

总体而言:如今艾斯已然获救,假如继续耗下往,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了,但是海军颜面何在?

所以接下来,海军为维护形象而杀戮;海贼为避免大伤元气而撤退!由于,元气确实消耗太大了,损失真的不小!但真有那么好退?哈哈,不见得,从来只见过上树的轻松,没见过下树也轻松的!

二。撤离

那么,75海中。鱼人,沙鳄,女帝----亲白胡子和路飞的,也许会是断后的!牺牲也是必须要有的!由于,在目前大事件中,世界势力已然被打破!牺牲个把“七五海”不见得会影响深远,但“四皇”白胡子牺牲了,这个乱子,可就大了!

而“炎帝”艾斯,终于可以贡献气力了!

细谈伤神!就只谈谈“炎帝”吧!

“炎帝”的实力果实运用能力,已经在白胡子旗下锻炼得差未几,有爱好可以多看几遍动漫325,经典!

而这一次大战当中,年轻的“炎帝”心理方面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并且对比其他队长,“炎帝”是放得最开的一个,并且还可以大范围的攻击!

并且,做为一个“纯自然系”,成长潜力直逼“三大将”!

假如“炎帝”继续发展新招式,比如发展成艾尼路的“雷神”!效果可以想象!

但是,隐约感到会在撤离中,碰到黑胡子,由于黑胡子马上也要露面了,假如碰面了,又是一番怎样的情形了?这点值得期待哦!

三。战国的能力

大跌眼镜!猜东猜西,居然是这玩意,巨大化.......我必须坦言:我被雷到了!

既然是巨大化,那么,果实能力毫无疑问应该是属于超人系的!为什么海军元帅会是一个超人系?相信有人会有此疑问!

OK,先不谈战国,看其他人。

白胡子:有人争议“震震果实”是自然系,我不苟同!我觉得是超人系的,简单说明一下我的理由!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自然系果实能力者对环境的破坏,都是依靠发动招式,也就是说,天生出某种元素(冰,火,雷,沙,光),对环境的破坏,是间接的!

而超人系,是直接对环境导致破坏!并且在防御时,自然系可以无视攻击,但是超人系却不得不采取相应的措施(白胡子击裂空气,被大蜘蛛袭击得逞)。

这个就是本质性的差别!看看白胡子的出招,直接灌注气力到海洋里,直接运用能力导致翻江倒海,直接运用能力***中将的同时形成一顾冲击波到处刑台!并且,白胡子是站在世界顶真个男人,作为超人系!满状态情况下,K自然系尽对没题目!

我们再回顾一下,0话中,西克也是超人系的!并且是传说级别的!

那么,战国的能力,就是超人系的了,571话中,来个巨大化,出招,居然被路飞接住了!战国,说实话,我很失看!同时也看到了海贼能顺利撤离海军本部(熟练玩笑)。

回回正题,假如战国的能力之一是巨大化的话,那未免也太简单了!并且被称之为佛之战国。

在中国,特别是西游记里面,佛是无所不能的!并且身体的变化必然是多真个,ZORO都能给人“三头六臂”的视觉差,那么佛,是否也能如此?

那么,姑且以为“三头六臂”攻防兼备,但是,总感觉属于近身PK有利的,那么远程了?

远程这点上看,《功夫》里面的“如来神掌”,由于武侠小说里面具备内功这一说法,都可以理解为超出一般人----超人。

所以,我以为,佛之战国,站在海军实力顶真个男人,必定是一位攻防兼备,威力无穷,并且远近都吃香的人;只能这么思考了,相信白胡子也能提供相应的信息。

4。超人系果实

有人说自然系果实是属于三类果实中最强的,开始我觉得在理。由于在现实世界的自然界中:海啸,龙卷风,沙尘暴,雪灾,雷电,火灾,地震等等,带来的伤害,远远要大过普通的事故!

但是,在漫画里面,未必是这回事!大自然有大自然的平衡,只要不往打破,自然就不会有相应的反应!假如你说海上会忽然变天,那不是还有个“娜美”吗?而动漫里,其主题,有一点是非常突出的----事在人为!

并且:

最强男人----白胡子----震震果实。

海军元帅----佛之战国----不过可以肯定是超人系了。

金狮子----西克----飞飞果实。

海贼王----罗杰----?

草帽----路飞----橡皮果实。

超新星龙头----机械男----不知道叫什么明白(超人系)。

黑胡子----马歇尔----黑暗果实(自然系,但有一点要清楚的是:感觉果实能力只是辅助而已!)

所以,我的结论是,三类果实当中:最强的果实是超人系!

由于,人才主宰着一切,只要善待大自然,大自然只会予以相应的回报,假如破坏大自然,大自然则回反遣!是由人来决定的!

相关推荐:

海贼王571话分析:沉淀已久的翻拍,艾斯终见发飙

海贼王571话分析:大事件处刑台之战

相关动漫:《海贼战队豪快者》《海贼王》《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

上一篇:海贼王571话分析:沉淀已久的翻拍,艾斯终见发飙 下一篇:OP 571话分析:大事件处刑台之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