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路飞与索隆之间的兄弟之情,无条件的信任对方

路飞与索隆之间的兄弟之情,无条件的信任对方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B爷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在路飞半带恐吓半带诱惑的问卓罗:“你是要跟我出海成为臭名昭著的海贼,还是要在这被乱枪打死?”的时候,卓罗就已经明白了自己遇见了一个什么样的人物:“你是恶魔的儿子吗?”

很明显,卓罗的这个定义是相当精确的。

在伟大航道的进口,当路飞在众人的目瞪口呆中哈哈大笑,卷毛厨师吃惊的问:“喂,你相信这世上有神这东西吗?”的时候,卓罗只是骂骂咧咧的说了一句:“笨蛋,那是不可能的。”

是的,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是这世上有神这玩意儿,而是神是不可能帮助路飞的,卓罗很清楚——路飞是神的天敌从他们相遇开始,卓罗就把自己的生命和灵魂交给了这个被他称作恶魔之子的橡胶男,死心塌地的追随路飞。

在路飞旁若无人的呼呼大睡时,他尽不犹豫的坐了下来,对着旁人“为什么要留在这里?”的质问,丢下轻描淡写的一句:“由于他在这。”

当卓罗被鹰眼打败,他最先想到不是为了失败而痛苦,而是他的船长会不会困扰,于是他旁若无人的满脸泪水向他心中未来的海贼王保证到:“在我再次碰到那个家伙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之前,我再也不会输了!”

而当他们冲进倒流的瀑布,路飞用自己圆滚滚的橡胶肚子垫在GM号和坚硬的岩石之间,卓罗默契而及时的伸出了手把他的船长拉了回来。

在沙之国,路飞即将被水沉没,却大叫卓罗救冒烟男的时候,卓罗尽不犹豫的执行了船长的命令。

路飞冒冒失失的叫嚷着要教训他的时候,卓罗只是痛骂了一句“你这个笨蛋,要是死了可别后悔”,就倾其全力陪着他的船长愉快的打斗起来。

每次重大的战争,卓罗总是事先为路飞解决了对他唯一可能造成威胁的对手,然后心无旁骛的呼呼大睡,直到胜利的到来。

在他和其他人被烛炬困住的时候,他想也没有多想就决定舍弃双腿战斗到底,由于他知道船长不在的时候,他要担负起消灭敌人的重任;当路飞及时的赶到,他立即微笑着摆出最酷的姿势,由于他知道他不能抢了船长的风头,也不能让船长看到他狼狈的样子容貌。

路飞打败了阿朗,正在和娜美开怀大笑的时候,愚蠢的老鼠自得的出来搅场。但是他不知道卓罗总会及时出现在捣乱的人背后,由于卓罗不会让人破坏了船长的好兴致 动漫贴图。

在弹簧腿的酒吧,路飞被出其不意的摁到了地上,他同一时间把刀尖指向了对手的鼻梁,路飞淡淡的说:“卓罗,这场架不能打。”他默默的服从了他的船长,由于他知道他的船长要给他传达的信息。

最为罗罗诺亚·卓罗着想的人是谁?是蒙奇·D·路飞。

路飞的橡胶是多变的武器,他能变成枪、变成网、变成鞭、变成盾、变成子弹、变成战斧、变成火箭、甚至变成华丽的黄金狂风雨,他也没有变成剑——由于他要把使用这个武器的权利留给他身边那个响当当的人物,留给他不败的大剑士!

当卓罗死战不退的时候,他忍受着同伴受苦的煎熬,不出援手,由于他要让他的剑士无悔的追求自己的理想,无悔的战斗,无悔的败,无悔的接受死亡。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查看原帖:http://bbs.17dm.com/thread-16591-1-2.html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你一生的故事——纪念波特卡斯·D·艾斯 下一篇:白胡子老爹的果实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