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尾田最新公開發言︰第10個夥伴將是過往曾經對打過的敵人

尾田最新公開發言︰第10個夥伴將是過往曾經對打過的敵人

点击观看:海贼王573话

草帽海贼团的第10个人——尾田透露了信息,可能性为98%以上。

尾田最新公開發言︰第10個夥伴將是過往曾經對打過的敵人。

本人估计最大的可能应该是小冯。从漫画中看到草帽海贼团里路飞说过,要组建一个12人的海贼团,也就是说,在新世界里,会有两个新的伙伴加进。

我有在逛日本討論區的習慣,[情報] 尾田最新公開發言︰第10個夥伴將是過往曾經對打過的敵人(已更新) 。

[情報] 尾田最新公開發言︰第10個夥伴將是過往曾經對打過的敵人(已更新)。根據日本網友的情報,尾田曾說過的話這樣的話。

引用一位日本網友的發言:「8人目の仲間はフランキー、9人目はブルック。 以前尾田栄一郎氏が発表してましたが。10人目の仲間は過往に登場したボスキャラだそうです。多分、候補としてはバギーじゃないかと思います 。ルフィ一味は皆面白い人なので、そうなってほしいです><」

大致翻譯一下︰ 「第8個夥伴是弗朗基,第9個夥伴是布魯克。之前尾田榮一郎發表了〔第10個夥伴是過往登場的主要敵對角色之一〕這樣的話。我想會不會是後補的巴其,因為魯夫一夥人大家都是有趣的人,我希看結果會是這樣。」

以上是日本網友聽完尾田的發言後的個人感想。

尾田在12月21日透露了關於第10個夥伴的事,那第10個夥伴的範圍就縮小了。

過往的敵人變夥伴,那很可能是在這次監獄也被關的,有哪些人呢?可以猜一猜。個人比較希看是Mr.2感覺蠻搞笑,跟魯夫們也很合得來。

補充一下,引用以上網址的另一段話︰

12月20日~21日に開催された 「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09」。21日の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09のイベントで ONE PIECEの原作者尾田栄一郎氏が以下の発言。「過往のボスキャラを仲間にして新世界へ…」

翻譯︰ 在12-20到21日開幕的Jump2009慶祝會上, 21日在JUMP慶祝會2009的event上,海贼王ONE PIECE的原作者尾田榮一朗作了以下的發言︰「過往的敵對角色將會加进草帽團夥伴,並一同前往新世界...」。

根據有在場的網友說,尾田在幾天前 (21日) 公開在慶祝會上說了這些話,所以我想應該是真的了!這麼說來女帝不會加进了。

12.27 更新。本來以為首領級大咖的敵人才叫ボスキャラ」(boss character) ,為了了解尾田「ボスキャラ」真正的含義,往查了下維基「ボスキャラ」(boss character) ,才發現原來還分很多類。

日本維基︰電玩術語,指玩家為了過關,必須***的角色。其中分為 ラストボ(LastBoss)最後登場的敵人,也稱作「最後の敵」(最終敵人)「大ボス」(大boss),中ボス(闖關途中碰到的中小型boss都算),隠しボス(隱躲的boss),倒せないボス(打不倒的boss),裏切った味方がラストボス(背叛的盟友成為最後敵人)...等等種類的boss。這對我這不太懂電玩術語的人,真是上了一課。

不過英文版的解釋沒分那麼細,主要為關卡中的大魔王,不***他就無法過關的把關者的感覺。

英文維基︰Boss battles are generally seen at the climax of a particularsection of the game, usually at the end of a stage or level, orguarding a specific objective, and the boss enemy is generally farstronger than the minions the player has faced up to that point.A fightwith a boss character is commonly referred to as a boss battle.

大概翻譯︰Boss級的戰鬥通常發生在遊戲的每一段進进***的地方,通常會在每一關卡的最後出現,或是看管某一特殊的目標,boss級的敵人通常都比玩家之前碰到的小咖敵人還要強上許多。而與boss級的角色的對打一般稱之為boss級的戰鬥。

不過無論是英日文解釋,「ボスキャラ」(boss character) 都是以阻礙玩家過關的存在,必須以擊敗他為目標,玩家對決的敵對角色(對草帽團而言就是手下敗將,畢竟目前還沒有沒打贏的敵人)。

這時候我想到最近加进夥伴呼聲很高的女帝,儘管魯夫跟她曾經為敵,但跟魯夫當時對決的boss是女帝的妹妹們,她個人並沒有一對一跟魯夫對決過(有,但小小一下似乎不怎算),也沒有所謂必須***的問題,所以以定義來說並不能算草帽團的boss。照這樣說來加进可能性應該不高。

论坛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6218-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猜想草帽团第十人,MR.0完胜女帝汉库克 下一篇:精品!尾田答读者问OP单行本SBS连载全集第36—40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