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579中的这点,你留意到了吗?

579中的这点,你留意到了吗?

点击观看:海贼王579话

579出来到现在,很多分析贴已经具体的分析了各种情况。我只是补充一点,供大家参考下。不会分析,只是随便谈谈自己的看法。

579中的这点,你留意到了吗?

这幅图,黑胡子对战国和卡普挑衅,战国变身,太黑了,看不到表情。但是大家仔细看,战国脚边的那个,是不是卡普?

他依然坐着,对于黑胡子的挑衅,他似乎还没有爆发。之前有情报说卡普被黑胡子两个手下打到吐血,我就强烈怀疑,英雄卡普,怎是黑狗养的两只狗能咬到的?看到这里,很明显卡普还没有爆发。

579中的这点,你留意到了吗?

这一副,克比阻挡红狗说的话,几乎让所有的人都停了下来,包括黑胡子和卡普。左上角黑胡子错愕的表情,让人迷惑。

另外,右下角是卡普,他也是相当惊奇,看他的表情。他是想不到克比敢站出来呢,还是惊于克比说的话?克比是卡普一手培养的,卡普对克比是再了解不过,为什么还会如此惊奇?

一种可能是,克比的气势震动了所有人,包括黑胡子和卡普。就像有些网友说的,克比前途无穷,说不定还有类似罗杰的能力,又或者有霸气之类的可能。黑胡子和卡普惊奇克比竟然也是个有如此巨大潜力的人。

另一种可能,就是自以为是的黑胡子以为没人能阻止他了,没想到冒出个小鬼来,只是吃惊他竟然有胆量送死,所以有此表情。

而卡普则是被克比说的话所震动,由于这就是真正的正义啊!卡普没想到克比竟然拥有和自己一样的正义之心和勇气,所以有此表情。

个人觉得,克比是个真正正义的人,也很有潜力,固然不得而知他是不是有霸气,或者罗杰的能力,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会有巨大提升!在此我就未几做分析克比了,留给WT来刻画吧。

我想说的是,卡普在整个大事件里面一直萎靡不振,就算面对黑胡子的挑衅,也依旧坐着。而此时他听到了克比的话,相信会对他有巨大的激励。卡普终于要出手了!一个真正的海军英雄,面对艾斯的死路飞的伤,几乎一直没有动作,只是一味的痛苦,现在克比挺身而出,我觉得将会是卡普振作的契机。

卡普将会做什么?毫无疑问,和红发一样,阻止这场战争,减少不必要的伤亡。不管哪边胜利,都不可能完胜。卡普现在要做的,应该就是阻止黑胡子毁灭整个岛,把他打跑。我相信卡普不会选择往和红白海贼团们纠缠不清而放着黑胡子不管。结局应该就是海贼们退往,黑胡子闪人,海军守住了岛不被毁灭。至于之间谁和谁之间会发生大战,就未几做猜测了。

期待英雄卡普的复活,让大家见识下铁拳的威力!

相关推荐:

【MK精选组】大事件已近尾声 关于路飞的伙伴的一些分析猜测

大混战!大混乱!浅析579话

ONEPIECE 剧情全爆料 剧透慎进

关于未来四皇的一点看法

相关动漫:

上一篇:ONEPIECE 剧情全爆料 剧透慎进 下一篇:下辈子,依然做兄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