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那些曾经的感动

那些曾经的感动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查无此人 ”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哭吧,当需要开释的时候。

用最真实的眼泪演绎斑驳的伤口。

不需要华丽的辞藻,当泪水坠地时,那迸裂的声音足矣震彻山谷,麻痹自己心里的痛。

那些曾经的感动

心痛吗,当樱花散落的时候,那个人会为你骄傲的。

乔巴,做个坚强的男子汉吧。

那些曾经的感动

朵丽儿医生,你们的乔巴已经长大, 他的医术和战力已经足够令你们骄傲的了。

那些曾经的感动

西尔尔医生,你是个好医生,你为了乔巴付出了生命, 他现在的成就你看得到吗? 很欣慰吧。

那些曾经的感动

外表坚强的娜美,抗不住了吗? 请记住,你拥有世界上最可靠的同伴。

那些曾经的感动

丽丽,你的妹妹已经是个伟大的航海士了,贝尔梅尔阿姨会在天堂对你们微笑的。

那些曾经的感动

山治,ALL BLUE就在前方,加油,别让哲普老板失看。

那些曾经的感动

哲普, 山治的表现你还满足吗?

那些曾经的感动

舍不得吗? 可恶的同伴们,你们也要加油啊!

相关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那年那兔那些事 第二》《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番外

上一篇:[17dm MK精选组]柳暗花明——乔巴、你微笑着 下一篇:[17dm MK精选组]Go gogo 一起扬帆之 梅利篇 Dear my firend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