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17dm MK精选组]黑胡子

[17dm MK精选组]黑胡子

点击观看:海贼王580漫画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1s、代号”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第一次写海贼王分析。纯属个人观点,欢迎大家前来拍砖。

不是为黑胡子平反(就个人来说,对他是相当的讨厌。愤怒:还我艾斯!还我老爹,只是说出了可能性。在OP神奇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没有尽对的善与恶,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

为了找到梦寐以求的恶魔果实,不惜隐躲自己的实力,而往加进由白胡子 艾德华•纽盖特所成立的白胡子海贼团,成为白胡子海贼团的第二战斗队队员。勾践卧薪尝胆终极得回山河,黑胡子只是屈之余下,为了得到黑暗果实。(拥有“异暗”的引力。当身体变化成“黑暗”时,可以将一切与“黑暗”接触的事物吸进,压缩,及粉碎。并且拥有隔空吸引能力者,以及凭接触使能力者不论系种暂时失往能力的能力(例如.打击的到自然系的能力者),“号称恶魔果实中,能力最可怕的果实”。黑暗果实的还能够吸取其他人的果实能力,)【摘自百度】。

A:而后,背离白胡子海贼团。三个月后,来到了达磁鼓岛(无视戏院版剧情会丢失很多重要的线索哦。),解救了那里饱受苦难的人们。黑胡子,有那么好人?

在他刚刚得到了恶魔果实的情况下。或许会心血来潮的试试果实的能力如何,那太戏剧了。黑胡子梦寐以求的黑暗果实,应该很清楚其能力,没必要特地往做那么违反海贼本质的事情。但是,他偏偏是真的拯救了那些苦难的人民。不是在卖弄,而是作为好人的。

B:“D”

一直传言的“D”的意志。罗宾说过拥有D的名字的人为什么要战斗。关于D的一切……太多太多,由于D,愿意相信一下黑胡子。(可以直接无视)

C:七武海

背离白胡子海贼团后,黑胡子要做的就是要成为七武海。总所周知,黑胡子成为七武海是抓到了艾斯献给海军。但是黑胡子并不知道艾斯的真正身份。不管是作为革命军的龙的孩子,还是作为海贼王的亲儿子。他都不知道。原因,仅仅是艾斯那不菲的身价,以及那响亮的名声。包括之前被作为目标的路飞。假如知道,追了路飞往捉住路飞,效果不见得会比艾斯的差。从中还知道黑胡子对“空岛”相当的熟悉。在所有的有利条件下舍弃,只能证实他并不知情。

而得到七武海这个身份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寻找推进城里的“同伴”。就结果来说,他是不是七武海都不是那么重要了。(直接就闯了进往,还重要个P)。

D:同时拥有两个果实的能力

01.jpg

从他们的话中,大概知道。他们都是在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的情况下跟黑胡子来的。(黑胡子:我要往海军总部盗取白胡子的震震果实的能力,你们要不要一起来……众人惊奇……然后就来了。大概就是这么个剧情。)

每个恶魔果实内住着一个恶魔,当吃掉果实后恶魔就会寄宿在能力者体内,其气力为能力者所用;同时吃两个恶魔果实的人,能力者体内的俩个恶魔气力就打起来,身体会被炸成碎片。

这是不争的事实,那黑胡子怎么会能拥有两个恶魔果实?

01.jpg

将一切化为无的“暗之引力”。所谓的一切就是全部(空话!),吃下两个恶魔果实的副作用,相对来说也是一样的。

黑胡子能拥有两个恶魔果实,是由于黑暗果实的能力。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18746-1-1.html

相关动漫:《怪物史莱克1》《宇宙骑士1》《火力少年王1》《棒球大联盟OVA2011》《头文字D1

上一篇:580话原创三维动画点评——强者促成和平的惊醒 下一篇:再讨论艾斯生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