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我的主人,剑豪索隆——秋水

我的主人,剑豪索隆——秋水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我的主人,剑豪索隆——秋水

孤独——我的秋水人生。我又止不住的叹息。

唯一陪伴我的,就只有身边这具尸骸,这个世界上唯一能称作我的主人的剑士——龙马。

还记得当年在战场上驰骋,与他并肩作战。而如今,事过境迁,花开花落。

我已做好了孤唯一生的预备。但事与愿违,一张布满了***的脸出现在我的眼前的时候,我便知:“又要开始屠杀了么……”当自己再次重见天日,却是以傀儡的形式即使心里早已厌倦这样的生活。罢了,罢了……只要有人伴在身旁,又有何不可?就算那只是没有心的傀儡……

所以,我再次在人群中穿梭,叫嚣。

就像被役使的主人一般,做一个没有心的工具……

可是我为什么还在呼唤……

我还在呼唤着,心底的某处强烈的呼唤着,追求着那拥有气力的剑士。

我想喊出潜躲已久的话……

直到我面对他。

他的手里握着和道一文字,和另一把刀,从散发出的气味可以知道,那是鬼彻特有的气味。

他很强大!

不能轻敌。

两人的斗气使刀刃变得尖锐,“呵呵,居然想从我这里抢往这把黑刀•秋水。”听着龙马的话,我不禁将视线转移到那个剑士的身上。这人是笨蛋吗?“正确来讲,应该是我拿走掉在你尸体旁边的刀。”狂妄的语气,让我为之一怔。他像我一样,不羁,但是他一定打不过龙马。“这也不一定。”和道一文字柔柔的说道。“什么?”“你可以看见的,不是吗?”

我一直坚信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一个可以让我为之付出的剑士了。

我一直坚信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一个和我拥有同样气味的人了。

所以,我有些不甘心的回道:“那就看最后好了……”和道一文字摇头,不再说话了。

我的倔强和高傲不答应我输,而自己却又不自觉的开始观察这个年轻的剑士。他带着邪气却不***的笑脸,眼神炯炯。“很可惜现在不能让你亲眼见识……”我的心里开始涌现出一种别样的感觉,这是什么?

我一遍又一遍地碰撞在和道一文字上。我闻声他的坚强的心跳。这一阵律动让我的血液沸腾起来,就连那许久都不曾活跃的心也再次鼓动。

刀剑之间的碰撞,眼神与眼神的交汇。我越来越兴奋,就连自己都无法控制住那喜悦的心情。他让我那不曾再跳动的心再次为之振奋。

是他!我知道,就是他!他拥有坚毅的眼神,高超的剑术,和对于誓言的忠诚。在他的招式中,我感到一种超越一切的魄力。

我一直等待的人,就是他……吗?

我不再犹豫,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我要以自己最真实的面貌来让他接受,来让他认同!我看见和道一文字在向我微笑,仿佛是在告诉我:“他是个值得你保护的人。”

我释颜。

刀风飞一次又一次地飞出,我尽情地翻转,划破空气,与之碰撞。

蓝色的火焰包裹着我。像是眼泪。更像是多年不曾开怀的开释。

我终于等到了!等到我所追求的剑士!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20991-1-1.html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是大阪大妈》《我的狐仙女友》《我的囧老师是奥特曼》《我的碧可》《我的女神OAD

上一篇:浅谈ONE PIECE 人物强弱排名 下一篇:[17dm精选组]一起扬帆罗宾篇——明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