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582话漫画观后感

海贼582话漫画观后感

点击观看:海贼王582话

海贼582话漫画观后感

吉贝尔的留下,让我激动不已。

2.jpg

女帝-泰格-太阳海贼团-阿龙-吉贝尔这样一条线中的两个重要人物碰面,必将激起一场八卦对话。关于鱼人这个种族,我比较在意沙鳄和吉贝尔的一段对话。

3.jpg

粗暴种族里的异类。

这个“异”不会指身体构造上的,看吉贝尔战斗,或者看泰格徒手攀爬红土大陆,这都是鱼人里的怪物才办得到的事情。从他两身上体现出的是思想上的异类。

4.jpg

鱼人海贼团的***,也许就是这种思想上对立的结果。

不过,有别于泰格,吉贝尔没有直接往挑战“种族主义头子”天龙人,实在看看贩卖人口机构,还是个很同等的地方,各个种族明码标价,假如一定要找出个他们不敢卖的,就是天龙人了吧。

5.jpg

这个世界的同等居然由一个贩卖人口的来体现,真是很讽刺,也许这也是它存在的价值吧。

6.jpg

天龙人反映的不同等是对全世界所有种族的高人一等,所以说无论对鱼人而言还是人类而言,大家都是受压迫的,鱼人确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必要往对抗他们。

7.jpg

泰格的死,太阳海贼团的失败,也许就像雷利口中说的那样---“太快了“,太激进了,***天龙人(公布世界的历史)这样一件看似天经地义的正确的事情,假如操之过急,往往适得其反。

罗杰是这样,奥哈拉是这样,泰格似乎也是如此。

这就是罗杰死后20多年的时代,人们在不断思考,反思,进步。

拥有新思想的人---龙,人妖王等。

改变中的国家---阿拉巴斯坦,磁鼓王国。

这个时代充斥了太多思想,西尔尔克,黑胡子,多弗拉明戈,他们用各自的方式在这个时代生存着,贯彻着自己的思想。

8.jpg

卡普的失策指的就是没有控制好路飞的思想,让路飞被“错误”的思想引领,我猜测的卡普的原意: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20165-1-1.html

相关动漫:《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海贼王》《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

上一篇:海贼漫画582话分析——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路飞一定会重新笑出来 下一篇:分析:赤犬必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