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路飞的身价VS艾斯复活无看

路飞的身价VS艾斯复活无看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宇智波佐助”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海贼狂想曲]路飞的身价经过监狱事件后,5亿人民币尽不是题目

1.路飞侵进司法岛,就已经有三亿人民币的身价,那大监狱后呢?

2.自金狮子以后20年,无人从大监狱中逃脱,但是路飞却是闯了进往。史上第一人!

3.路飞进往以后,沿途制造了很多骚乱,令战国等***很懊恼(除卡普),金狮子也没闹出这么大消息!

4.路飞惊动了大将,黑胡子也进往了,我想,责任应该会在路飞那里。

[海贼狂想曲]我真的想说:艾斯复活,做梦!

路飞的身价VS艾斯复活无看

想ACE复活的就别进了。

1.在ACE死的那一画中忘记了有一个正在燃烧的生命卡,然后WT就说,有个士兵和他同时死了。

2.ACE作为一个配角,他死是为了让路飞成为海贼王。

3.别以为死亡外科医生是万能的。

4.复活的话剧情就烂了。

最后让民那一起怀念这位伟大的帅哥!

路飞的身价VS艾斯复活无看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htm-fid-6.html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浅析——萨波生死之迷与第十人 下一篇:海贼SBS单行本58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