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版等咱有钱了

海贼王版等咱有钱了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

路飞:等咱有钱了,想买铜像买铜像,想吃肉就吃肉,肉分两种吃法,一种生吃,一种叫山治烤了吃。 (白痴本色)

卓洛:等咱有钱了,想买刀就买刀,想买舆图就买舆图,带舆图带两份,一份拿手上,一份躲鞋子里。 (克服路痴)

娜美:等咱有钱了,想换衣服就换衣服,想画航海图就画航海图,花航海图画两份,一份彩色的,一份黑白的。 (梦想)

山治:等咱有钱了,想买食材就买食材,想抱美女就抱美女,抱美女抱两个,一边抱娜美San,一边抱罗宾Jiang。 (沉醉在幻想ing)

乌索普:等咱有钱了,想搞发明就搞发明,想吹牛就吹牛,吹牛吹两次,一次给乐乔巴, 一次吓路飞。 (只有那种人才上当)

乔巴:等咱有钱了,想换帽子就换帽子,想买书就买书,买书买两种,一种是医书,一种是童话故事。 (恩,那个,绿帽子要不要?)

罗宾:等咱有钱了,想往考古就往考古,想杀鳄鱼就杀鳄鱼,杀鳄鱼杀两次,一次用刀捅死他,一次淹死他。 (不说了,小命要)

艾斯:等咱有钱了,想玩烧烤就玩烧烤,想睡觉就睡觉,睡觉一天睡两次,一次在床上睡, 一次在餐桌上睡。 (醒来后不要拿偶的衣服擦脸哈)

海贼王版等咱有钱了

黄金梅力号:等咱有钱了,想装修就装修,想换船头就换船头,换船头换两次,一次换Monkey"s头,一次换猪头。 (真想看看)

Fans:等咱有钱了,想看《海贼王》就看《海贼王》,想当海贼就当海贼,当海贼当两次, 一次往抢劫,一次被别人抢。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34296-fpage-2.html

相关动漫:《海贼王OVA-RomanceDawn》《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海贼王

上一篇:海贼王595分析,大胃女! 下一篇:海贼王 超越巅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