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圣斗士星矢:最有人气配角

日媒评选圣斗士星矢:最有人气配角

自从1985年降生以来,由车田正美创作的小孩儿气作品《圣斗士星矢》时至昔日仍然紧紧抓住有数粉丝的心。现在尽管间隔作品问世曾经将近30年了,然而仍然有许多尚未发现的魅力期待咱们去发掘。近日就有一家日本媒体将留意力放在了星矢等五小强以外的“青铜圣斗士”和“白银圣斗士”身上。全文如下:

在《圣斗士星矢》的世界当中,客人公星矢等人面对领有压倒性战役力的黄金圣斗士开展了殊死的奋斗。不过除了他们五集体之外,其余的“青铜圣斗士”以及“白银圣斗士”也闪动着属于他们的光辉。这其中应该也有许多是大家喜欢的人物吧?

因而本次咱们就以动画《圣斗士星矢》为主题,发动了一个“大家还记得《圣斗士星矢》吗?除了星矢等人以外的‘青铜圣斗士’&‘白银圣斗士’人气投票!”经过这次评比,找出暗藏在粉丝们心中的那些圣斗士抽象。

那么除了星矢、紫龙、瞬、冰河和一辉之外,到底哪些青铜圣斗士&白银圣斗士才是大家最喜欢的对象呢?后果马上揭晓!

日媒评选《圣斗士星矢》最有人气配角

蛇夫座 莎尔娜

首先光荣排在第一位的是“蛇夫座·莎尔娜”。这个角色应该说关于圣斗士的粉丝而言达到了一种众所周知的境地。也是为数不多的女性圣斗士。因为她的退场次数泛滥,因而领有十分高的知名度,此次排名榜首也算是道理之中吧。当然,她跟星矢之间发作的故事也让大家津津有味。因为被星矢看到了本人的实在面目,莎尔娜执着地要取对方的性命,但是最终却爱上了星矢。她在作品的恋情局部当中也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此外,另一个女性圣斗士天鹰座·魔铃也排在了第四位。她是星矢的师父,因而重要性也显而易见。另外她不遗余力地支持星矢等人的活泼体现也让人历历在目。

日媒评选《圣斗士星矢》最有人气配角

蜥蜴座 美斯狄

至于排名第二位的则是美斯狄。虽然《圣斗士星矢》当中的角色普遍十分美型,不过美斯狄更是数一数二的存在。置信那份美貌也感动了不少粉丝的心吧?

另外从全体趋向而言,青铜圣斗士占据了比拟大的比例。例如

日媒评选《圣斗士星矢》最有人气配角

独角兽座 邪武

日媒评选《圣斗士星矢》最有人气配角

天鹰座 魔铃

(3位)、天狼座·那智(6位)、海蛇座·市(9位)以及变色龙座·珍妮(10位)等均榜上有名。

【大家还记得《圣斗士星矢》吗?除了星矢等人以外的‘青铜圣斗士’&‘白银圣斗士’人气投票】

第一位 蛇夫座·莎尔娜

第二位 蜥蜴座·美斯狄

第三位 独角兽座·邪武

第四位 天鹰座·魔铃

第五位 英仙座·亚尔戈

第六位 天狼座·那智

第七位 天堂犬座·达狄

第八位 天箭座·德里密

第九位 海蛇座·市

第十位 变色龙座·珍妮

日媒评选《圣斗士星矢》最有人气配角 《圣斗士星矢》 简介:《圣斗士星矢》是日本驰名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之一,1985年12月起开端在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爱与勇气的故事,爱能够使人弱小,勇气能够实现理想,青少年正是处于理想的萌芽阶段,是很适宜青少年观看的作品。[具体]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富野导演再出山!领略高达G的独特魅力 下一篇:不黑不吹!万名声豚评选最帅&最美丽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