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四月新番浦和的调酱:声优阵容公布

四月新番浦和的调酱:声优阵容公布

以日本关东浦和地域为题材制造的TV动画《浦和的调酱》将于2015年4月开端在琦玉电视播出。如今本作在推特上地下了一张海报和出演声优的阵容。

四月新番《浦和的调酱》声优阵容公布

海报上画的是4名性情各异的美少女。由于本作的剧情和其余具体请报尚未发布,所以图中标注了她们每集体的名字和出演声优。

在《花牌情缘》中出演过绫濑千早的瀬户麻沙美将为客人公高砂分配音,在《家庭老师》中出演过库洛姆的明坂聪美将为上木崎常盘配音,在《Puripara》中出演过北条索菲的久保田未梦将为别所子鹿配音,在《摇曳百合》中出演过吉川千夏的大久保瑠美将为沼影彩湖配音。

【CAST】

高砂调:濑户麻沙美

上木崎常盘:明坂聪美

别所子鹿:久保田未梦

沼影彩湖:大久保瑠美

四月新番《浦和的调酱》声优阵容公布 《浦和的调酱》 简介:《浦和的调酱》(《浦和小调》,原名:浦和の调ちゃん)是日本埼玉电视台制造的一部描画浦和地域的外地动画,于2015年4月开端播出。[具体]

相关动漫:《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春梦记 后篇》《四月是你的谎言》《X战警(四月新番)

上一篇:神户在住:日剧&电影版1月同时上映 下一篇:搞笑医学漫画漫画心疗系: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