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萌吃货番!幸腹涂鸦:新海报公布

萌萌吃货番!幸腹涂鸦:新海报公布

此前确定将在明年1月开播的四格漫画改编作品《幸腹涂鸦》近日又发布了新海报,三名次要角色各具格调地展示在大家背后,她们嘴里念着“来吧,幸福启动了”,而表情仿佛也是非常幸福的容貌。看来这一次的作品也将给各位观众带来开心与高兴了吧?

萌萌吃货番!《幸腹涂鸦》新海报公布

另外,这一次的作品约请到了新房昭之和冈田磨里领衔制造阵容,而佐藤利奈、大鬼明日香以及小松未可子等知名声优的加盟更是让作品添加了不少看点。随着开播期间的邻近,让咱们好好等待一番吧!

【剧情梗概】

假如跟最注重的那集体在一同的话,咱们的心中就会产生暖意?

町子凉是一个初中二年级的女生,由于父母都在国外的关系,她跟奶奶相依为命。可是奶奶过世之后,她不得不开端独立生存,这时分认识到本人的厨艺程度是如许差劲,因此悔恨没有好好地磨难这方面的技能。而当寄宿到她家的少女·森野麒麟呈现之后,她下定信心,要为了成为一名出色的新娘而奋起学习操持……

【制造人员】

总导演:新房昭之

系列形成:冈田麿里

人设:潮月一也

动画制造:SHAFT

【声优名单】

町子凉:佐藤利奈

森野麒麟:大龟明日香

椎名:小松未可子

萌萌吃货番!《幸腹涂鸦》新海报公布 《幸腹涂鸦》 简介《幸腹涂鸦》是由日本漫画家川井真创作的四格漫画,于2014年6月发表动画化,动画制造由SHAFT担任,于2015年1月开端播放。 [具体]

相关动漫:《萌萌侵略者》《塔防萌萌哒

上一篇:魔劣:游戏追加角色 日笠阳子配音 下一篇:西尾小说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