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大罪:声优追加小西克幸&置鲇龙太郎

七大罪:声优追加小西克幸&置鲇龙太郎

10月15日出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46号(讲谈社)上发布了依据铃木央漫画原作制造的TV动画《七大罪》的3名新声优。内田夕夜出演里昂妮丝王国圣骑士的现任圣骑士长之一的亨德里克森,他是原圣骑士长的弟弟,希图复生魔神以引发圣战。小西克幸出演现任圣骑士长之一的德雷弗斯,他是10年前杀害原圣骑士长的幕后黑手。置鲇龙太郎出演与亨德里克森狼狈为奸的海尔布拉姆。

《七大罪》声优追加小西克幸&置鲇龙太郎

此外,这期的《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还登载了为TV动画版演唱OP曲《激情的频谱分散》的生物股长吉他手兼队长的水野良树与原作者铃木央的对谈。明天出售的《激情的频谱分散/假如眼泪流干了》的单曲碟初回版中附有应用铃木央新图制造的贴纸。

《七大罪》的原作是铃木央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曾经出版到第11卷。这是铃木央首部动画化的作品。故事讲述里昂妮丝王国的圣骑士发起政变囚禁了国王,第三王女伊丽莎白将救国的心愿寄予于十年前因涉嫌推翻王国而被通缉的骑士团“七大罪”身上。寻觅“七大罪”的伊丽莎白误入某个酒店,被酒店的客人所救,后果对方正是“七大罪”的团长……

【STAFF】

原作:铃木央

监视:冈村天斋

系列形成:菅正太郎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视:佐佐木启悟

音乐:泽野弘之

动画制造:A-1 Pictures

【CAST】

梅利奥达斯:梶裕贵

伊丽莎白:雨宫天

霍克:久野美咲

黛安:悠木碧

班:铃木达央

金:福山润

吉尔桑达:宫野真守

豪泽尔:木村良平

杰莉卡:井上麻里奈

基娜:伊濑茉莉也

亨德里克森:内田夕夜

德雷弗斯:小西克幸

海尔布拉姆:置鲇龙太郎

《七大罪》声优追加小西克幸&置鲇龙太郎 《七大罪》 简介:电视动画《七大罪》改编自铃木央作画的同名漫画,将于2014年10月5日开端播放。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4年第20号(4月16日出售)和单行本第8卷上发表了动画化决议。[具体]

相关动漫:《七原罪/七大罪》《七大罪圣战的预兆

上一篇:美妙旋律:全曲集BOX明年1月发售 下一篇:四月是你的谎言:片头曲封面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