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数码宝贝:新作!十年后嘉儿曝光

数码宝贝:新作!十年后嘉儿曝光

此前由于传出将制造新作的音讯而引发全世界动漫迷宽泛探讨的《数码宝贝》近日又有了新的静态。依据一张杂志偷跑图片,民间发布了《数码宝贝大冒险》当中的女配角之一·八神太一的妹妹嘉儿(小光)的掠影。

《数码宝贝》新作!十年后嘉儿曝光

从掠影上看,嘉儿显著比一代的时分长大了许多,甚至于比起被很多人称为黑历史的二代也有着愈加明显的变动。不过发型则仍然还是短发,跟太一的设定一样并没有特地大的变动。

当然这样的人设曝光程序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吐槽:“为啥先出场的是太一跟嘉儿,难道这次新作将是一部妹控片?”“这两个掠影怎样看都是CP吧?”“嘉儿到底是持续跟阿武纠缠不休还是深信走兄控道路了?”但不论怎样说,可以看到这些当年大家十分相熟的角色长大成人,关于不少同样曾经不再年老的人而言也是一件乐事。假如说还有其余初代的老人物可以退场,那么2015年也将在真正意义上成为DM系列的“回归年”。而对于此次新作的更多信息,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剧情梗概】

码头的水面被向阳照耀,波光粼粼地摇动着。

“啪”

一只手迅猛地按住了闹钟。

那集体一脚踢开堆得乌七八糟的被子,一边低声地嘟囔着,一边伸懒腰。

而从窗帘漏出去的阳光,照在了书桌上放着的某张照片上。这就是“那一天”大家集合的照片。

“哥哥,路上走好。”

他在妹妹的送行声当中,啪嗒啪嗒地从家里冲了进来。

而他踏着自行车,低头望见的,是蓝色的初夏天空。

八神太一,17岁,高中生。

如今冒险再度进化——

《数码宝贝》新作!十年后嘉儿曝光 《数码宝贝》 简介:数码兽系列动画全副作品由东映动画制造。从《数码兽大冒险》至《数码兽解救者》前5作在富士电视台周日上午9时档通算已播映了253集。根本是以每年4月第一个星期开端,第二年3月的最初一个星期完结的年番。[具体]

相关动漫:《数码宝贝2》《数码暴龙02(粤)》《数码宝贝交错战争/数码兽组合战争》《数码暴龙复活对决(粤)》《数码宝贝5

上一篇:向浅沼晋太郎发问!粉丝最想知道的50件事 下一篇:拯救小栗旬!前田敦子加盟信长协奏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