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 第2季:蓝光第1卷追加特典

飙速宅男 第2季:蓝光第1卷追加特典

依据渡边航漫画原作制造的TV动画《飙速宅男》第2季《飙速宅男 GRANDE ROAD》的蓝光碟和DVD第1卷将于2015年1月21日出售。这次追加发布了特典内容:第1卷到第3卷的特典小册子里将会收录原作者渡边航亲笔绘制的番外篇《飙速宅男 SPARE BIKE》最新话。

《飙速宅男 第2季》蓝光第1卷追加特典

番外篇漫画《SPARE BIKE》画的是卷岛裕介、新开隼人、荒北靖友这些前三年级生过来的故事。第1卷蓝光碟和DVD小册子中的漫画名为《SPARE BIKE SPARE.16 卷岛裕介5》。之所以是“5”,是由于渡边航在第1季时就为卷岛裕介画过4话番外篇。2月18日出售的蓝光碟和DVD第2卷中将收录《卷岛裕介6》,3月18日出售的蓝光碟和DVD第3卷中将收录《卷岛裕介7》。

此外,蓝光碟和DVD第1卷的初回特典还有收录了1话原作漫画分镜和实现稿的《原作分镜书》,应用动画角色设定吉田隆彦新图制造的特制外盒,应用这张新图设计的明信片,以及重现动画中全国大赛经典局面的贴纸。

最初,蓝光碟和DVD最初一卷第8卷将附送应用渡边航漫画原图制造的全卷影碟收纳盒。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第1卷

2015年1月21日出售

初回消费限定版蓝光碟

编号:TBR25021D

价钱:6800日元(不含税)

初回消费限定版DVD

编号:TDV25031D

价钱:5800日元(不含税)

《飙速宅男 第2季》蓝光第1卷追加特典 《飙速宅男》 简介:本作的配角是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重生小野田坂道,他是一名酷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因为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领有相反爱好的同窗,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当前肯定要退出动漫画钻研部。只不过,想退出的社团却由于成员有余而流动休止了。面对如此情况,小野田坂道开端意气低沉了。另一方面,同样也是重生、初中时代活泼于各大自行车较量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分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的进程,故事由此正式开展。[具体]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JOJO的奇妙冒险:第3季伊奇狗设公开 下一篇: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片头曲CD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