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iSA演唱刀剑神域:Calibur篇ED

LiSA演唱刀剑神域:Calibur篇ED

TV动画《刀剑神域 第2季》从10月19日开端播出的第15话正式进入“Calibur篇”,ED曲也换为LiSA演唱的《No More Time Machine》。

LiSA演唱《刀剑神域》Calibur篇ED

《No More Time Machine》的意思就是“不需求光阴机”,咱们要本人发明无意义的每一天。这首歌将收录在预约12月10日出售的《印记》单曲碟中。《印记》是行将播出的《刀剑神域 第2季》“Mother"s Rosario篇”的ED曲。

LiSA在本人的推特中说:“看原作时,‘Calibur篇’让我感触到与冤家在一同时的缓和和兴奋,而‘Mother"s Rosario篇’则让我珍惜珍贵的如今,所以我创作了两首不同的ED曲。”

《刀剑神域》原作是川原砾撰写、abec绘图的系列轻小说,讲述客人公桐人和冤家们在各种游戏中的冒险故事。由A-1 Pictures制造的TV动画第1季2012年7月播出,全25话。第2季从往年7月开端播出。

【STAFF】

原作:川原砾

原作绘图·角色原案:abec

监视:伊藤智彦

角色设定:足立慎吾

音乐:梶浦由记

动画制造:A-1 Pictures

【CAST】

桐人:松冈祯丞

诗乃:泽城美雪

《刀剑神域2》下部Calibur篇PV公开 《刀剑神域 第二季》 简介:电视动画《刀剑神域Ⅱ》改编自日本小说家川原砾著述、abec插画的轻小说《刀剑神域》,是一期电视动画《刀剑神域》的续作,共24集。作为二期动画,《刀剑神域Ⅱ》将连续一期动画的剧情,讲述桐人在FPS型虚构实境游戏GGO(Gun Gale Online)(由SAO中茅场晶彦拜托给桐人的虚构世界的种子(The Seed)做成)中与在次世代航行系VRMMO《Alfheim Online》里遇见“绝剑”发作的故事,对应原作小说卷5、卷6“幽灵子弹篇”及卷7“圣母圣咏篇”、卷8“圣剑篇”的内容。[具体]

相关动漫:《XZillionsofenemyX》《学院偶像/LoveLive第二季》《LittleBustersEX》《军人少女/Military》《玛丽亚狂热Alive

上一篇:魔道书7使者:片头片尾曲CD封面公布 下一篇:高桥真麻将出演日剧版地狱老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