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版忍者杀手:明年春季公开

动画版忍者杀手:明年春季公开

由美国人Bradley Bond和Philip Ninj@ Morzez创作,日本翻译团队翻译成日文在推特上连载而一战成名的忍者小说《忍者杀手》往年4月发表动画化,并且在7月发布了局部制造阵容。如今,动画官网首页上呈现了一句“2015年秋季始动”的宣传语,看来观众们将在明年秋季看到这部作品的真容。不过,动画的详细方式和播出平台尚未发布。

动画版《忍者杀手》明年春季公开

《忍者杀手》动画版的监视是在TV动画《双斩少女》中负责副监视,在《天元打破》中负责机械作画监视的雨宫哲。曾为电影《光明骑士》和《企业战士》提供过歌曲的BOOM BOOM SATELLITES将为本作演唱主题曲《Back in Black》。动画由制造过《双斩少女》和《小魔女学园》的TRIGGER担任。

《忍者杀手》的原作是Bradley Bond和Philip Ninj@ Morzez这两名美国人创作的忍者小说。故事以近将来背景下的新崎玉为舞台,一般下班族藤木户健二的妻子在忍者战役中丧命,他本人在濒死之际被神秘的忍者灵魂附身。幸运捡回一命的藤木户为了报仇雪恨而成为专门追杀忍者的“忍者杀手”。

日本的翻译团队取得原作者的答应后,在推特上进行翻译连载。2012年出版了日文版。往年7月出版了第10部《忍者杀手 金枪鱼和龙》。

相关动漫:《三国演义动画版》《奇客和冲的动画大电影》《动画锻炼!EX》《黑客帝国动画版》《智取威虎山 动画

上一篇:经典老番出续作 夜之小双侠:公布 下一篇:竹达彩奈第2张专辑封面及收录内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