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大罪:作者铃木央畅谈作品魅力

七大罪:作者铃木央畅谈作品魅力

从10月开端,一部依据同名漫画改编的新番《七大罪》走进了大家的眼帘当中。本作品属于空想题材,并且借用了很多《亚瑟王传说》的故事。而创作这样的作品,也是原作者·铃木央不断以来的欲望。近日,有日本媒体关于他进行了简略采访,从他的口中理解作品世界观以及创作的幕后故事。

《七大罪》作者铃木央畅谈作品魅力

这部作品的故事中,在以中世纪的欧洲为背景的架空的大陆“布里塔利亚”当中有一个名为“里昂妮丝王国”的国度。这个王国的圣骑士们正为了预备传说中的圣战而开端强化战备,但是尽管打着神圣的名号,该集团的种种暴行却使得整个国度生灵涂炭,愤恨的民众甚至发起政变,囚禁了国王。而担心着国度现状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将解救国度的心愿寄予于十年前因重罪而被通缉的骑士团——七大罪,为此单独踏上寻觅的旅程。可是一路上并没有找到骑士团的形迹,可合理疲乏不堪的伊丽莎白误入某个酒店时却遭逢了危机,要害时辰,她被酒店的客人救下,出人意料的是,这名金发少年正是“七大罪”的团长。在将公主从追兵的危机中拯救进去后,他们也踏上了解救国度将来的旅途……

尽管打着“大罪”的名号,不过客人公“愤恨之罪”梅利奥达斯看起来不过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少年。而接上去退场的“妒忌之罪”表面看起来为矮小伟人,但本质则是个可恶的双马尾少女。这样的抽象置信也出乎了大家的意料。实际上,作者·铃木央在连载这部空想作品的时分,就十分注重角色的创作。

“在刚出道的那几年,不论我画什么题材都会被编辑部打回去。《七大罪》是以《亚瑟王传说》为素材创作的空想作品,而实际上我早在15年前就已经在连载会议上提出过相似的主题。不过过后我堕入了很多新人都会遇到的窘境,也就是只顾着思考空想背景的设定,却齐全漠视了角色创作。于是我认定本人在可以好好创作角色之前,再也不碰空想作品了。”

之后,铃木央以高尔夫为题材开端连载一部名为《高尔夫物语》的作品,最终完成了连载作品的漫画家出道。尔后他又触及把戏滑冰、剑道等静止题材、或许是搏斗术这类古代格调的作品。

“假如说舞台是一般的古代社会,那么假如不能绘制领有共性的角色,就无奈推进剧情倒退。于是天然而然地开端练习塑造角色了呢。”

而在连载《七大罪》之前,铃木央更多地绘制了一些短篇的空想作品。而《周刊少年magazine》的编辑看过这些作品之后,就约请他来创作一篇连载的空想漫画。不过想要在magazine上连载空想作品,可能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件。

“有个编辑会约请我创作空想作品,一开端我是很开心的。毕竟我关于创作角色曾经有肯定决心了。然而《magazine》在少年漫画杂志当中也是领有泛滥成年群体的刊物,因而假如稍有不慎,可能马上就会被腰斩掉。那么要怎样做能力绘制出一部可以让小孩儿也承受的空想作品呢?我为了不让成年读者感到恶感,尽可能防止一些空想类用语的呈现,而是让角色充溢魅力地退场。于是,我的连载开端了。”

而在创作角色的时分,铃木央认识到的成绩是“不测性”。客人公一派是反贼,而追踪他们的敌人则是圣骑士。失常来看,设定应该反过去才对。不过这恰好表现出了铃木央格调设定的非凡性。

“假如让圣骑士负责客人公,描写他们在各地打倒坏人的故事,那么咱们不能遗记他们的举动往往来自下级的命令,并没有本人的意志。假如说不想遭到组织框架的约束,那么还是应该寻觅恶党为配角。我感觉这种经过本人的判别、以本人的认识举动的角色要愈加风趣。”

《七大罪》声优追加小西克幸&置鲇龙太郎 《七大罪》 简介:电视动画《七大罪》改编自铃木央作画的同名漫画,将于2014年10月5日开端播放。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4年第20号(4月16日出售)和单行本第8卷上发表了动画化决议。[材料库]

相关动漫:《七原罪/七大罪》《七大罪圣战的预兆

上一篇:刷刷刷!轻音少女:三菱信用卡发布 下一篇:Doamai D:公布声优和制作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