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头骑士异闻录:第2季片头曲确定

无头骑士异闻录:第2季片头曲确定

预约将从2015年1月开端播出的TV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第2季《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的OP曲确定,那就是由四人摇滚乐队OKAMOTO’S演唱的新歌《HEADHUNT》。

《无头骑士异闻录》第2季片头曲确定

OKAMOTO’S由4名初中时代是同窗的音乐人组成。2010年作为最年老的日本女子乐队参与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举行的音乐节“S×SW2010”。他们在美国、越南、中国香港和台湾都进行过扮演,迄今为止曾经出售了5张单曲碟和6张专辑。2014年是他们CD出道5周年岁念。

对于这次的协作,OKAMOTO’S在《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的官网上写到:“这次能够为《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演唱OP曲咱们感觉十分光荣。写歌的时分,咱们都是嚼碎了故事和角色后再写歌词。无论是关于乐队的粉丝,还是关于《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的粉丝来说,这都是一首很特地的歌曲。心愿能够在大家的心中停留。”

《无头骑士异闻录》第2季片头曲确定

《无头骑士异闻录》的原作是成田良悟创作的系列轻小说,累计发行量曾经超越了500万本。本作以日本池袋为舞台,五花八门的退场人物独特交错出令人猜不到剧情倒退的精彩故事。

《无头骑士异闻录×2》将分为“承、转、合”3个局部,会把原作第1幕结束之前的全副内容TV动画化。监视为大森贵弘,制造公司为朱夏。出演声优有泽城美雪、丰永利行、宫野真守、花泽香菜、神谷浩史、小野大辅、福山润、中村悠一、梶裕贵、高垣彩阳等。

《无头骑士异闻录》第2季片头曲确定 《无头骑士异闻录》 简介:改编自成田良悟创作的同名轻小说,2009年发表动画化,2010年1月开端播放,由Brain"s Base负责制造,现已结束。2014年发表第二季制造决议。 [材料库]

相关动漫:《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二季》《无头骑士异闻录×2》《无头骑士异闻录

上一篇: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将上映4D版 下一篇:HoneyWorks第2张专辑豪华版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