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虎和兔子:公开3张浣熊版Q图

老虎和兔子:公开3张浣熊版Q图

2011年播出后掀起极大话题性的原创TV动画《老虎和兔子》至今仍然十分活泼。剧场版第2部《The Rising》往年2月曾经在日本上映。10月31日是本作客人公之一巴纳比·布鲁克斯的生日。为了帮巴纳比·布鲁克斯庆生,民间推特上发布了3张与1977年播出的经典动画《浣熊拉斯卡尔》推出的协作企划“3张Q版浣熊图”。

《老虎和兔子》公开3张浣熊版Q图

之所以会呈现这个企划,是由于本作中的另一名客人公镝木·T·虎彻已经开玩笑地说了一句“与其说我是老虎,不如说我是浣熊。”如今他的这句玩笑话居然变成了事实。不只是虎彻,就连他的好搭档巴纳比和剧场版中的新角色黄金雄狮都以浣熊的Q版外型退场,容貌十分可恶。

这次的企划并不只仅只是3张图以外,当前还会推出周边产品。周边将于11月29日在东京池袋的“日本动画民间店 ANi★CUTE”后行售卖,而后会在东京秋叶原的动漫主题餐饮设备“Cafe&Bar CHARACRO feat.剧场版 老虎和兔子 -The Rising-”等中央出售。

周边的具体状况和出售工夫当前将在《剧场版 老虎和兔子 -The Rising-》和《浣熊拉斯卡尔》的官网和推特上更新,请大家多多关注。

《老虎和兔子》公开3张浣熊版Q图 《老虎和兔子》 简介:故事的舞台建设在虚拟的微小都市休特尔比尔特,在这个有非凡才能及一般人共存的都市中,在知名企业的赞助下,两位领有非凡才能的男配角镝木;虎彻与新人巴纳比布鲁克斯 Jr组成了一个队伍,利用他们的非凡才能在夜间以英雄的姿势拘捕同様应用非凡才能的立功者。[材料库]

相关动漫:《老虎和兔子崛起》《老虎和兔子

上一篇:天天跪老湿!出包暗:OVA明年4月发售 下一篇:天天都是吃货节!幸腹涂鸦:作者发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