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最新剧照曝光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最新剧照曝光

依据东村明子漫画原作拍摄的真人电影版《海月姬》最新发布了两张剧照。一张是长谷川博己出演的处男精英鲤渊修退场的画面,另一张是他与能年玲奈出演的水母宅女藏下月海在水族馆约会的画面。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最新剧照曝光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最新剧照曝光

此外,《海月姬》正在推特上举行“COSPLAY流动”。从一切上传COSPLAY照片的网友中抽选出的中奖者将取得《海月姬》原作的周边作为礼物。这次流动为大家预备的礼物有《海月姬》第1卷签名书10本,复制原画10张和特制小便签本20本。参与者只需先关注“Kiss编辑部”的官网推特,而后以“#海月姬COSPLAY”为话题上传照片就能够了。流动截止到12月27日23点59分。具体状况请见《Kiss》(讲谈社)的《海月姬》特设网站。

真人电影版《海月姬》12月27日日本全国上映。监视为执导过《亚子的机密》和《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 后篇》的川村泰祐,负责服装设计和外型的是为歌手竹村桐子设计服装的设计师饭岛久美子。次要演员有能年玲奈、菅田将晖、长谷川博己、池胁千鹤、太田莉菜、马场园梓、筱原巴等。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ISUCA 依丝卡:片尾曲声优组合公布 下一篇:天天跪老湿!出包暗:OVA明年4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