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ARTH STAR:停刊 转型电子连载杂志

EARTH STAR:停刊 转型电子连载杂志

《月刊EARTH STAR》(EARTH STAR Entertainment)于11月12日出售12月号后正式休刊。当前本刊将从实体刊转型成为电子刊,在iPhone、iPad、Google Play和电脑平台上与读者见面。

《EARTH STAR》停刊 转型电子连载杂志

电子刊预约12月22日正式创刊。创刊号上会推出阿部洋一的《新·血潜苹果和金魚缸男》、小竹田贵弘的《绿青学园深海部》、梅川和实的《祐太郎水天一碧(原名:ユータロー水天一碧)》等新作,当前延续5个月每期都有新作登载。另外,《向山进发》《男子网球部》《东京自行车少女》这些实体刊上的台柱作品都将在电子刊上持续连载。

《月刊EARTH STAR》2011年3月创刊,办刊理念是“从漫画开端的跨平台漫画杂志”。曾经TV动画化的《男子网球部》和《向山进发》等作品都是这本杂志上的优秀原创连载作品。

相关动漫:《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Heart剧场版》《ToHeart永恒回忆/回忆永恒1》《击败天使/AngelBeats》《CHAOSHEAD》《ToHeart2 OVA2

上一篇:鸟山明剧本!龙珠Z:剧场版4月25日上映 下一篇:巴哈姆特之怒:追加公布两名新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