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蓝光接受预约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蓝光接受预约

行将于明年一月起开播的《天穹之法芙娜》系列续篇《天穹之法芙娜EXODUS》不断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近日,《天穹之法芙娜EXODUS》BD1~6全卷正式上架亚马逊承受预定,最早的第一卷将于2015年2月4日起出售。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蓝光接受预约

据悉,BD第一卷中将会收录1~2话完好长度版;无字幕版的OP&ED以及4P双页讲解书都会作为特典同捆其中;初回版中还会封入流动优先请求券。第2、4卷中会同捆特典播送剧CD,第3、5卷中则会同捆特典流动映像DVD。有兴味的冤家能够返回亚马逊查看具体情报。

另外,收录了《天穹之法芙娜》系列乐曲的“Complete Best Album”也正式地下上架。以下为收录内容。

收录内容:

fly me to the sky

Proof

Shangri-La

Shangri-La[mf]

Separation

Separation[pf]

約束

innocence

DEAD SET

Peace of mind

FORTUNENS

了解と破壊へのプレリュード

果て無きモノローグ

蒼穹

さよならの時くらい浅笑んで

Remember me

生命—いのち—

以下为角色歌曲:

azul

terra

flugel

Mystic Girl

《天穹之法芙娜EXODUS》作为《天穹之法芙娜》系列的续篇,故事设定在西历2151年,即剧场版《天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的2年后。前作的配角真壁一骑、皆城总士、远见真矢也将会持续在续篇中退场,并且还降生了第二代乙姬,她的名字是皆城织姬。2004年7月播出的全26话TV动画《天穹之法芙娜》尽管早在2011年7月就发表续篇《天穹之法芙娜EXODUS》的制造企划,但在2013年年底才传出续篇的进一步音讯。然后于2014年3月23日举行的“Anime Japan 2014”现场,TV动画《天穹之法芙娜EXODUS》地下了将在2015年1月开播的音讯。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新角色声优公布 《天穹之法芙娜EXODUS》 简介:《天穹之法芙娜EXODUS》作为《天穹之法芙娜》系列的续篇,故事设定在西历2151年,本作将讲述「天穹的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剧情2年半后的世界,二代目乙姫皆城织姫行将退场!动画预约为26集TV动画。确定会在2015年1月开端广播。 [材料库]

相关动漫:《苍穹的法芙娜》《苍穹之法芙娜EXODUS》《苍穹之法芙娜 EXO》《苍穹之法芙娜EXOD》《苍穹之巨龙

上一篇:3DS口袋妖怪红蓝宝石:重制版特别动画 下一篇:GRANRODEO献唱黑子的篮球:三期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