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影院特典公布

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影院特典公布

轻松搞笑的百合系动画《摇曳百合》的OVA新作《寒假光阴》将于11月29日在日本多家电影院上映。如今本作的来场者特典曾经发布,那就是应用新图制造的4张迷你签名板。

《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影院特典公布

每张签名板上都画了一名次要角色的上半身。每次入场只能支付一张。数量无限,送完即止。第1周(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赤座灯里,第2周(12月6日至12月12日)是岁纳京子,第3周(12月13日至12月19日)是船见结衣,第4周(12月20日至12月26日)是吉川千夏。图上的文字都写的是“恭喜《摇曳百合 寒假》上映!请大家多多照顾。”

《摇曳百合》的原作是なもり在《COMIC百合姬》(一迅社)上连载的搞笑漫画。讲述4名高中女生成立“文娱部”后发作的故事。

OVA《摇曳百合 寒假光阴》的监视是《玉响》的畑博之,脚本是横手美智子,角色设定是谷口元浩。动画制造公司为TYO Animation。声优放弃TV版的阵容不变,赤座灯里的声优为三上枝织,岁纳京子的声优为大坪由佳,船见结衣的声优为津田美波,吉川千夏的声优为大久保瑠美。

《摇曳百合》OVA主题曲封面公布 《摇曳百合》 简介:故事讲述在七森中学的校园里,鸿鹄之志四人帮——女配角赤座灯里、暴走的岁纳京子、吐糟役的船见结衣,以及在人前会假装成可恶女孩的吉川千夏,私自把废了 部的茶道社部室据为己用,并且自称地建设了文娱部。私自应用课室又引来了先生会的染指,于是各种百合妄想也在作品中飞舞着。 [材料库]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第二季》《摇曳百合》《摇曳百合 第三季》《摇曳百合 第二季

上一篇:买买买!黑执事:塞巴斯蒂安抱枕 下一篇:弗利萨逆袭!龙珠Z:新剧场版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