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MIRITARI军人少女:动画详情公布

MIRITARI军人少女:动画详情公布

此前宣布动画化的风道屋原作四格漫画《MIRITARI!》(《甲士少女》)近日颁发了作品的详细信息。作品将在2015年1月入手下手由TV玉、tvk、KBS毂下、SUNTV、AT-X等电视台播出。

《MIRITARI军人少女》动画详情公布

建筑威望方面,动画导演将由木村宽担负。其它,长森佳容负责人设、而动画建筑由Creators in Pack完成。

声优威望方面,鲁特加尔尼科夫中尉由东山奈央配音。东山大法比来若干年的透露表现愈发抢眼,她今朝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包罗《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中川花音、《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的汤音、《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由比滨结衣、《打工吧!魔王大人》的佐佐木千穗、《黄金拼图》的九条可怜、《伪恋》的桐崎千棘等经典脚色。而期近将开播的《舰娘》动画中,置信她也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亚里亚大佐的声优是福岛县出生的铃木美咲。2010年出道的她曾经在《尸鬼》、《妖精的尾巴》等作品中有过一些透露表现,而代表作可以列举《柴犬子》(石桥茶子)等作品。

春喷鼻香少尉启用了佐仓绫音配音。佐仓大法而今的透露表现也极度不乱。光是往年就有包罗《星刻的龙骑士》(西尔维亚·罗雷亚蒙役)、《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心爱役)、《选择沾染者WIXOSS》(红林游月役)等代表作品诞生。

水野由喷鼻香里的声优启用了寺崎彩乃。今朝所属于Jac in production的她往年才刚才在《STRANGE+》(贵世子役)中有过一些透露表现。尔后的生长须要进行存眷。

而水树奈奈脑残粉水濑祈将为夏琪洛夫献声。往年还不到20岁的她可谓出路无量,今朝已经在包罗《爱情研究所》(棚桥铃音役)、《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喷鼻香风智乃役)、《天体事理》(诺艾尔役)等作品中有着超卓透露表现。

其它矢野宗平的声优是山谷祥生。旧年刚才出道的他曾经出演过《闪乱神乐》、《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等作品,而且在往年春季新番《一周的配头》当中担负男一号长谷佑树的配音。清洁而清纯的声音吸引了不少粉丝存眷,我们也希望他能在这部作品中有着超卓透露表现。

【剧情梗概】

这部作品当中,西崽公·矢野宗平是一名平凡的死宅高中生,然则倏忽有一天,在他的面前浮现了乘坐坦克的少女。这即是鲁特中尉与哈鲁卡少尉。而且她们前来的方针极度简朴——回护宗平不被刺客侵陵。不外这些少女实践上很缺乏军事素养!?就这样,少女们拉着宗平入手下手了一段热萧索闹的生产,而良多军事方面的NETA也成为了作品一大看点。

【建筑职员】

导演:木村宽

人设:长森佳容

动画建筑:Creators in Pack

【声优名单】

鲁特加尔尼科夫中尉:东山奈央

亚里亚大佐:铃木美咲

春喷鼻香少尉:佐仓绫音

水野由喷鼻香里:寺崎彩乃

夏琪洛夫:水濑祈

矢野宗平:山谷祥生

《MIRITARI军人少女》动画详情公布 《甲士少女》 简介:《甲士少女》(别名《miritari》)是由日本漫画家风道屋作画的四格漫画,作品最初于《漫画Palette Lite》VOL.1至VOL.38上连载,之后移至《漫画4格Palette》2011年5月号至2013年7月号中连载,单行本总计5卷。[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湾岸MIDNIGHT》《Smile光之美少女》《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军人少女/Military》《小魔女DoReMi心之密語

上一篇:集体点赞!日媒热评一周的朋友:舞台剧 下一篇:你行你上啊!监督·福田已津央推特发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