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学馆新青年杂志火花:明年创刊

小学馆新青年杂志火花:明年创刊

小学馆的全新青年向漫画杂志《火花(原名:ヒバナ)》将作为《周刊BIG COMIC SPIRIT》(小学馆)的增刊,于2015年3月正式创刊。

小学馆新青年杂志《火花》明年创刊

往年9月休刊的《月刊IKKI》(小学馆)在休刊号上预告了来岁将有一本全新杂志创刊的动态,给读者们留下了一个挂念。而今答案终于揭晓,当初预告的新杂志恰是这本《火花》。

《火花》的办刊理念是“让盼望达到最欢娱奋点的豪情‘着火’的新青年漫画杂志”,预定每月发售一本。林田球的《异兽魔都》、青野春秋的《闹剧》、小野夏芽的《弁藏和宗次》、松本刚的《ROTTAREIN》这4部以前在《月刊IKKI》上连载的人气作品乡村在《火花》上连续连载。其它尚有东村明子、镰谷悠希、武富智、秀良子等漫画家加盟,势必会带来一本极度精彩的新刊物。

而今《火花》的官网和官方推特都已经正式上线,关于本刊的最新动态会在这两个平台上实时通知巨匠。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多留心一下。

预定协作的漫画家:

东村明子、镰谷悠希、武富智、秀良子、高木ユーナ、永井三郎、有永イネ、トウテムポール、西尾雄太、山田酉子、细川貂貂、漆原ミチ、たなと、野田彩子、长田亚弓、田中ててて、柴本翔、井田克一&吉田惠里喷鼻香、伊藤静

原《月刊IKKI》上的连载作品:

林田球《异兽魔都》

青野春秋《闹剧》

小野夏芽《弁藏和宗次》

松本刚《ROTTAREIN》

正文已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山田凉介客串地狱老师:真人日剧 下一篇:寄生兽:电影版月底抢先登陆电视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