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角色登场!DOG DAYS:新海报公布

新角色登场!DOG DAYS:新海报公布

有着令人目眩神迷混乱的豪华声优威望加盟的原创题材动画《DOG DAYS》自从前若干年播出第一季之后,凭仗个性丰盛的脚色、“绝对不死人的战争”以及超卓的音乐结果博得了浩繁不雅观众的好评。动画在第一季完毕之后,很快又推出了第二季作品。而此前官方也确定了第三季的建筑动态。依照最新的杂志,今朝作品的全新海报图也已经颁发。而由上坂堇配音的新脚色同样备受瞩目。

新角色登场!《DOG DAYS》新海报公布

宣传图切实其实可以说是“勇者真红的后宫大阅兵”。以粉毛狗公主为焦点,大批兽人少女形象鲜明地浮现在我们面前。当然从站位来看,犹如一副“正宫已定”的模样,但置信醒目的官方也会在新作当中为其他女副角创造更多的FLAG吧?

新角色登场!《DOG DAYS》新海报公布

其它,蓝发的弓兵·夏尔成为了这次的新脚色。而她的配音将由上坂堇负责。上坂堇从2011年声优出道以来人气接续看涨,专程是在《少女与战车》当中以诺娜身份高歌苏联歌曲的透露表现给人深刻印象,再加上本人痴迷前苏联文化,也因此取得了“政委”的绰号。她的重要作品尚有《中二病也想谈爱情!》(凸守早苗役)、《鬼灯的冷彻》(碧琪·玛姬役)以及《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安娜史塔希亚役)等。而且还成立了一个叫做“革命百老汇主义联盟”的构造,标语为“生活!盘据!反压迫!”这样的设定也激起了良多话题。置信此次政委果透露表现也不会令我们失落望。

《DOG DAYS》是由曾经负责过《邪术少女奈叶》剧院版等作品的都筑真纪担负原作·系列形成的原创动画作品。作品的世界设定在了充溢奇幻色彩的异世界,而这个世界当中,国度之间的战争扫数以近乎游戏的体式格局进行,绝对不会浮现职员的死伤。西崽公真红就是以勇者的身份被理睬呼唤到这个世界来,从而开启一段奇奥的人兽情未了……本作品约请到了宫野真守、水树奈奈、堀江由衣、竹达彩奈、悠木碧等当红声优出演,因此早在第一季动画开播之前就备受存眷。

新角色登场!《DOG DAYS》新海报公布 《犬勇者物语》 简介:标题“DOG DAYS”翻译成中文是“三伏天”。“三伏天”即是指一年中气温最高、潮湿的闷热之日。建筑公司由曾出品过《鹡鸰女神》一&二季、《犬神》、《机巧魔神》、《邪术少女奈叶》系列等作的SEVEN ARCS负责,其它还由曾出品过《空之境地》的ANIPLEX合力建筑。[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声迷看过来!不断加速的偶像声优热潮 下一篇:雨女一只!新人声优渡部优衣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