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星巡方舟:特典公布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星巡方舟:特典公布

预定将于12月6日在日本上映的剧院版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星巡方舟》最新颁发了动画截图、来场者特典和ED曲谍报。

此次新黑暗的动画截图一共有17张,基本上都是重要登场脚色的特写画面。来场者特典是3份“奇奥文档”,上面载着由总监督出渊裕担负完全监修的奇奥质料。

第1周是《秘要文件01:火焰直击炮的挟制 加米拉斯科学奴隶的笑剧》,第2周是《秘要文件02:出云设想的残火 KI8型试作宙艇》,第3周是《秘要文件03:吉雷尔人的巡礼 阿克利亚斯的遗产》。

其它,本作的ED曲确定是由平原绫喷鼻香演唱的《Great Harmony ~for yamato2199》。负责建筑这首歌的是老版《宇宙战舰大和号》已故的音乐建筑人宫川泰的宗子宫川彬良。这是他初度建筑ED曲。

为这首歌作词的吉元由美透露表现:“日本古代被称作‘大和’的时期,那种互相盘据、奇特生活的肉体在而今这个时期同样主要。把‘大和’明白成“伟大的协调”,以是歌名取名为‘Great Harmony’。”

顺带一提,平原绫喷鼻香的父亲是宫川泰主导的乐队“名匠宫川组”的中心成员。此次的《Great Harmony ~for yamato2199》将与由叶加濑太郎担负小提琴吹奏的OP曲《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在12月3日同时黑暗下载版。

《星巡方舟》是以《宇宙战舰大和号》TV动画第1季为根蒂全新建筑,2012年播出的新版TV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推出的一部原创情节的剧院版动画。告诉大和号返回地球前发生的故事,故任务节完全原创。

正文已

相关动漫:《宇宙寻宝记》《宇宙兄弟》《穿越宇宙的少女完结》《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宇宙骑士1

上一篇:百合熊岚:追加日笠阳子&井上喜久子 下一篇:又来骗钱!魔卡少女樱:化妆品明年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