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封面重绘!魔卡少女樱:60周年纪念版

封面重绘!魔卡少女樱:60周年纪念版

为了留念少女漫画杂志《好配头》(讲谈社)创刊60周年,CLAMP人气作品《魔卡少女樱》将出书全9卷的60周年数念版。留念版的封面扫数运用CLAMP绘制的新图,发售日以及其他相关谍报以后将在《好配头》60周年数念网站上颁发,请巨匠留心我们的跟踪报道。

封面重绘!《魔卡少女樱》60周年纪念版

其它,《完全复刻版 CLAMP新图库洛卡套装》和《完全复刻版 库洛卡Fortune Book》的正式发售日确定为2015年1月29日。《库洛卡套装》中收录了漫画中浮现的全52张什物巨细的库洛卡,而《库洛卡Fortune Book》则是一本教巨匠若何运用库洛卡占卜的教授教养书。这两本书先后于1999年和2000年发售,销量极度好,以是才有了此次的复刻版。

封面重绘!《魔卡少女樱》60周年纪念版

最后,昨天(12月1日)发售的《好配头》2015年1月号的赠品是以《魔卡少女樱》为原型设想的可爱美甲套装。12月27日发售的2月号上尚有抽奖取得CLAMP新图签名版和亲笔签名小礼品的举止。

《魔卡少女樱》是CLAMP在1996年至2008年在《好配头》(讲谈社)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单行本全12卷已了却。曾建筑过TV动画、剧院版动画和游戏等。告诉小学四年级生木之本樱收罗库洛邪术卡的故事。

封面重绘!《魔卡少女樱》60周年纪念版 《魔卡少女樱》 简介:《魔卡少女樱》(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CARDCAPTOR SAKURA)常简称为“CCS”或“CCさくら”,是日本漫画团队CLAMP在杂志《Nakayoshi》上连载的邪术少女漫画作品。单行本共12卷,首6卷为“库洛牌篇”,尾6卷为“小樱卡篇”。漫画在2000年了却,并在2005年推出新装版。于2001年取得第32回星云赏(漫画局部)。[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子的篮球:三季PV曝光 1月开播! 下一篇:纯洁的玛利亚:PV第1弹及大量人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