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蓝光4月发售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蓝光4月发售

早在2011年就宣布进举措画化的《机动兵士高达THE ORIGIN》近日终于有了更多的消息。依照商家供应的信息,本作品的第一集蓝光&DVD废品将在2015年4月24日正式发售。蓝光的价值为6242日元,而DVD则是5512日元。作为高达诞生35周年数念的作品之一,这次的《机动兵士高达THE ORIGIN》必将备受瞩目。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蓝光4月发售

《机动兵士高达THE ORIGIN》以“夏亚·雪拉篇”为主轴,告诉了宇宙世纪0068年时发生在慕佐自治共和国的故事。该国的议长正在揭橥《完全独立宣言》,效果却倏忽暴毙。对此,当然议长的亲信金巴·拉尔指责是“扎比家的企图!”然则同心专心想要控制共和国大权的德金·索多·扎比丝绝不为所动,以至于发动更多的企图。作品的两名西崽公·卡斯巴尔与阿尔黛西亚也就在这样的大情况下,入手下手一段波涛起伏的人生……

本作品由矢立肇、富野由悠季两位业界大佬负责原作、安彦良和担负漫画原作(同时出任总导演),这次的动画则由今西隆志担负导演、西村博之担负总作画导演、而SUNRISE建筑动画。其它,包罗田中真弓、潘惠美、天河万丈、三宅健太、泽城美雪、池田秀一等大牌声优的加盟,也必将为本作品的霸权事业添砖加瓦。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最新消息,就让我们一边回忆高达的汗青,一边连续存眷吧!

正文已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之夏亚的反击》《机动战士高达逆A》《机动战士G》《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GHOSTINTHESHELL攻壳机动队2.0剧场版

上一篇:宫崎骏垫底?日本年度电影巅峰评选进行中 下一篇:壮哉大腐力!11月动画销量排行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