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Live!:手游日服用户突破600万

LoveLive!:手游日服用户突破600万

在日本称得上是怪物级的手游——《LoveLive!》用户再创新高,于12月4日正式打破600万。据悉,距离前次(10月5日)打破500万用户仅仅只过了两个月不到,这般恐怖的用户增长量确切是令人震惊。作为留念,Klab官方在12月6日(周六)起继续七天每天赠给一颗心作为专程褒奖,而且许诺不久后将会把“ユメノトビラ”LIVE装扮R套卡放出。

《LoveLive!》手游日服用户突破600万

《Love Live!》是由日本知名动画建筑公司SUNRISE、音乐出书商Lantis以及 ACG 月刊杂志电击G"smagazine联手打造的二次元偶像企划,于2013年1月6日入手下手播放TV动画第一季(全13话),2013年3月31日了却;2014年4月6日播出第二季(全13话),2014年6月30日了却。告诉了九位为了挽救面对废校大危急的音乃木板学园而站了出来的女生,一步一步实现偶像胡想的故事。

正文已

相关动漫:《天地无用!InLOVE》《创圣的大天使LOGO》《夏洛特/Charlo》《Hello!!黄金拼》《Charlotte

上一篇:不愧大魔王!植田佳奈推特大晒岭上开花 下一篇:惨不忍睹!老外评选“死的最惨的动画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