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海马!游戏王:剧场版2016年上映

游戏×海马!游戏王:剧场版2016年上映

此前曾经传出新作动向的大人气系列作品《游戏王》近日由一张杂志图片曝光了具体的消息。由初代人物·武藤游戏和海马濑人领衔的进场威望将再度为粉丝们带来新的惊喜。

游戏×海马!《游戏王》剧场版2016年上映

而且在曝光的人设图上,西崽公武藤游戏一脸严肃地登场,这也跟巨匠印象当中的阿谁弱气宅男有着很大的区别。然则从眼神来看,这并非是里人格的游戏附体,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能这次剧院版当中的游戏也将会有显着的生长。虽然,今朝距离2016年最少尚有1年多的光阴,此刻颁发上映的档期也若干让粉丝们有种“欲眼望穿”的感觉吧。

《游戏王》是1996~2004年时代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的人气漫画。故事告诉了内向的少年·武藤游戏由于解开“千年谜团”的关连而取得了公开人格、而且卷入各类公开游戏的故事。本作品一经推出即大受好评,对于卡片游戏市场也起到了创始性的作用,依照统计,《游戏王》系列的卡片也是世界上销量最高的对战卡片,而且已经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记实。尔后,“R”、“GX”、“ZEXAL”等衍生作品也博得了不错的口碑。

正文已

相关动漫:《游戏王ZEXAL》《不可思议的游戏OVA》《惊爆游戏》《生存游戏社》《游戏王GX

上一篇:声优·伊濑茉莉也身体欠佳 暂时休业 下一篇:正义的艰辛——FATE系列魅力所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