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限斯特拉托斯:新作游戏月底发售

无限斯特拉托斯:新作游戏月底发售

依照同名士气小说《有限斯特拉托斯》改编的TV动画自从前些年播出之后受到了各方的存眷。而作者本人·弓弦逸鹤也由于创作出了一部“除了人设啥都没有的作品”被一些宅人吐槽为“弓弦大文豪”。不外事实上,这部作品的各项企划仍旧在汹涌澎拜地进行当中。依照最新动态,本作品的PC游戏《有限斯特拉托斯versuscolors》将在12月31日发售。

《无限斯特拉托斯》新作游戏月底发售

因为12月28日~30日时代,东京国际展示场将举办动漫盛典C87,因此届时也将在C87出息行提前发卖。其它,若何选择在C87采办的话,那么只要支出4000日元的专属举止价值,就能取得会场限止特典“原创透明文件包”。而除此之外的价值则是3500日元+税。

《无限斯特拉托斯》新作游戏月底发售

本作品是一款3D对战举措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可以运用“Infinite Stratos”来进行战斗。游戏独霸极度简朴,而且又能体验Infinite Stratos的快感,因此备受瞩目。

《有限斯特拉托斯versuscolors》

范例:高速3D对战举措游戏

举荐配备:OS:Vista(32bit)/7(32bit/64bit)/8(32bit/64bit)

CPU:Intel 酷睿 2 以上

内存:2GB以上

显卡:NVIDIA GeForce 9600以上

硬盘容量:2GB以上

其他:ADSL1.0Mbps以上的网络毗邻

发售日: 2014年12月31日

价值: 3500日元+税

正文已

相关动漫:《无限之住人》《命运永恒夜-无限剑制》《命运之夜:无限剑制/》《蝙蝠侠无限:万圣节浩》《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

上一篇:万人评选“死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下一篇:声优·伊濑茉莉也身体欠佳 暂时休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