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死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万人评选“死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知名动漫类联系关系网站CHRAPEDIA常年凭仗各类脚色、作品以及动漫相关排行榜而为巨匠熟知,此前曾经有包罗“最喜欢男女声优排行榜”、“理想家人排行榜”、“动画片金曲排行榜”等出炉。而前段光阴曾经有老外专门建筑了一部《死得最悲情脚色TOP10》的排名,不知道能否由于这个影响,最新的一次排行榜查询拜访的标题为“向一万名动画宅提问:你以为死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脚色”,今朝效果已经颁发。

万人评选“死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综合榜片面,以绝对劣势排名第一位的是波特卡斯·D·艾斯。作为《ONE PIECE》西崽公路飞的义兄,艾斯的运限只能用“悲壮”来形容。自从投身于黑胡子海贼团之后,艾斯全心竭力地为团队尽忠,而且积极地加入到追踪叛徒的举措当中。但也由于如斯走上了不归路。若何说路飞没有浮现在法场、若何说他能稍微避开水兵上将的侵陵、若何说他早点意识到利剑洞果实的恐怖……但一切的一切都没有若何,而事实上,恰是由于他回护弟弟而死的模样,才给泛博粉丝们留下了不成消逝的印象。生怕尽量OP在将来了却,艾斯的风度也仍旧会深深地印在动漫迷心中。

万人评选“死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排名第二位的是《倒戈的鲁鲁修》西崽公·鲁鲁修。当然今朝关于他的死活还存在着极大的争议,然则对于昔时习惯了“正义、热血、友情”范例西崽公的动漫迷来说,鲁鲁修的诞生无疑有着“刷新三不雅观”的作用。实践上良多人恰是从他的身上学到了“什么是中二”,其它“错的不是我,是世界”的名言也被人广为传颂。而且,作为妹控的领甲士物之一,鲁鲁修在豪情世界的透露表现也有着划时期的意义。

万人评选“死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我们的巴麻美学姐排名第三位。犹记妥善年,老虚的一句“我要创作一个温暖民心的故事”还勾引了不少蒙昧少幼年女,而且《邪术少女小圆☆魔力》的前两集切实其实有些波涛不惊的感觉。但一切的一切都在“学姐断头”这个足以载入动画史的镜头之后产生了天翻地覆的更动。从此,“胸大无脑”这句形容词酿成了事实,而巴麻美的人气也因此蹿升,各类二次创作产品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学姐同时在事先的日萌之战中击败了小圆,成为萌战史上罕有的巨乳萌王。若何第三集里学姐没有断头,或许《邪术少女小圆》的舆论走向乡村有一种差异的效果。

万人评选“死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斗极神拳》的主要脚色拉奥排名第四。作为斗极四兄弟的垂老,拉奥的实力毋容置疑。光是一句“以屈服全国为方针,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男子汉大丈夫”就足够令敌手胆寒了。惋惜实力的过渡缩短也助长了他的野心,最终他以“世纪末霸主拳王”的名义创建起属于自身的武装,以求屈服世界,而且还回复复兴了传说中的卡桑德拉牢狱,关押一切否决他的技击高手。但最终,他将自身的斗气传给尤莉娅继续寿命,也让巨匠看法到了这个男子汉大丈夫心理中的些许温顺。无意候,这样简朴的一幕,就足够令人长生难忘……

万人评选“死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艾斯所属海贼团的团长——“黑胡子”爱德华·纽盖特排名第五。实践上早在顶上战争之前,《ONE PIECE》一直被以为是“而今时状态绝对不会死人”的作品。但阅历这场战争后,除了艾斯的陨落,黑胡子的阵亡更是给整个世界带来了极大侵陵。同时,除了威名远播之外,我们还看法到了这个老爹将部属视为己出的豪情。作为与罗杰、“金狮子”史基并称为三大传说的海贼,黑胡子的终生一生没世只能用“波涛壮阔”来形容了。

除了上述若干名脚色取得前五位之外,凯撒·谢皮利(《JOJO的奇奥冒险》)、夜神月(《长逝条记》)、伊藤诚(《School Days》)、贝吉塔(《龙珠》)、卡米娜(《天元打破红莲之眼》)等脚色也挤入了前十名。他们当中有的死得极为悲壮、有的在伤感之余给以我们激动、有的则欢欣鼓舞……但总的来说,这些脚色的死切实其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向一万名动画宅提问:你以为死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脚色】

第一位 波特卡斯·D·艾斯(《ONE PIECE》)1325票

第二位 鲁鲁修(《倒戈的鲁鲁修》)932票

第三位 巴麻美(《邪术少女小圆☆魔力》)831票

第四位 拉奥(《斗极神拳》)687票

第五位 爱德华·纽盖特(《ONE PIECE》)347票

第六位 凯撒·谢皮利(《JOJO的奇奥冒险》)331票

第七位 夜神月(《长逝条记》)329票

第八位 伊藤诚(《School Days》)303票

第九位 贝吉塔(《龙珠》)297票

第十位 卡米娜(《天元打破红莲之眼》)281票

第十一位 宇智波鼬(《火影忍者》)275票

第十二位 日向宁次(《火影忍者》)267票

第十三位 洛克昂·斯特拉托斯(《机动兵士高达00》)217票

第十四位 自来也(《火影忍者》)209票

第十五位 孙悟空(《龙珠》)208票

第十六位 马斯休斯(《钢之炼金术师》)206票

第十七位 伊东鸭太郎(《银魂》)195票

第十八位 冲田总司(《薄樱鬼》系列)181票

第十九位 渚薰(《新世纪福音兵士》)171票

第二十位 古河渚(《CLANNAD》)169票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颓废的一年?业界人士看衰2014动画市场 下一篇:无限斯特拉托斯:新作游戏月底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