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动画白箱:将被改编轻小说

人气动画白箱:将被改编轻小说

如今泛博动漫迷早已经熟悉了小说作品改编为动漫的形式,不外一部原创动画也有可能进行“反哺”的行为,譬喻近日相关方面就宣布了TV动画《黑箱》将被改编为小说的动态。

人气动画《白箱》将被改编轻小说

本次动态是由JUMPjBOOKS编辑部宣布的,今朝本作品的小说已经可以在网出息行预约了。小说的作者将由伊藤美智子和田中创两人奇特担负。个中伊藤美智子也是动漫迷极度熟悉的器械。她曾经在包罗《大神与七位同伴》、《萝球社》、《反常王子与不笑猫》、《穿透幻影的太阳》等作品中担负过系列形成。其它《科学的超电磁炮》、《世纪末超天然学院》、《暧昧餐厅》、《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等作品的剧本任务也是由她负责的。尤其思索到《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透露表现,因此也激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黑箱》这部作品的主题则是告诉了女子学校动画同好会的西崽公·宫森青等人在卒业之后连续走向动画路途的故事。可以说这也是今朝日本动画界从业者的缩影,因此激起了包罗业界的存眷。其它,本作品属于原创性质,但包罗导演水岛努、人设原案ぽんかん⑧、系列形成横手美智子、人设关隘可奈味等知名动画人领衔的建筑威望切实其实没有让人失落望。而在声优方面,这一次则大量升引新人。此前曾经在《无邪天真的乐土》等作品中有过一些透露表现的木村珠莉担负主演。而思索到动画仅仅对于女孩们的高中生产一笔带过,因此不少人猜想小说版将会并重告诉她们高中时辰的校园故事。

今朝作品确定在2015年1月下旬发售,价值为1080日元。

正文已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一个都没死!ALDNOAH.ZERO:二季PV公布 下一篇:毁原作?纯洁的玛利亚:作者吐槽动画导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