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久保由利香登陆声优PARADISE:封面

久保由利香登陆声优PARADISE:封面

日前我们为巨匠报道了《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的重要声优们集体登场声优杂志《声优PARADISE R 2月号》主封面的动态。近日,本期《声优PARADISE R 2月号》的Another封面也正式黑暗,做客的声优是久保由利喷鼻香。

久保由利香登陆《声优PARADISE》封面

为《LoveLive!》中小泉花阳一役配音而被巨匠熟识的久保由利喷鼻香在成为声优之前其实是一名模特,本次登上杂志封面可以说并不太不测。据悉,久保由利喷鼻香还会在卷末写真特集中表态,感喜好的配头可千万不要错过了!今朝该杂志已正式上架亚马逊接收预约,详情请戳通报门。(通报门: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PXJIYU6/otasukejp-22/ref=nosim/)

久保由利喷鼻香:日本知名性声优、模特、歌手,奈良县出生。曾经运用过的艺名尚有“楢原ゆりか”。2012年正式作为声优浮现在不雅观众们面前。与共演《LoveLive!》的南条爱乃关连极度好。也有出书过由南条照相,久保作为拍摄器械的写真集。代表作品有《琴浦蜜斯》森谷日和、《LoveLive!》小泉花阳等。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甲也卖萌!探究小林幸子在阿宅中的人气 下一篇:童言无忌 看看日本小学最想要啥圣诞礼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