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是京阿尼?长门有希酱的消失:详情公布

不是京阿尼?长门有希酱的消失:详情公布

依照谷川流人气轻小说《凉宫春日系列》改编,ぷよ执笔的官方别传漫画《长门有希酱的消失落(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落)》近日颁发了动画化详情,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建筑公司却从京阿尼酿成了卫星社,STAFF班子也彻底大换血,所幸声优威望仍旧凉宫系列的老班底。

不是京阿尼?《长门有希酱的消失》详情公布

从官网今朝颁发的动态来看,本作导演将由和田纯一担负,当然此前曾加入过《UN-GO》、《交响诗篇AO》、《记实的地平线》等作品的演出及分镜任务,独立挑大梁尚属初度。系列形成为待田堂子,这位老资格的动画编剧曾负责过《狼雨》、《恶运星》、《棺姬嘉依卡》等多部作品的剧本及系列形成,实力令人大为定心。人设则有担负过《美少女兵士R》的伊藤郁子负责,属于女性动画师中罕有的金田伊功流追随者,当然不雅观众们可能看到熟悉的“毂下脸”,不外从官方颁发的海报来看,画风应该会完美还原ぷよ老师的原著作风。

【STAFF】

企划:安田猛

导演:和田纯一

系列形成:待田堂子

人设:伊藤郁子

【CAST】

阿虚:杉田智和

凉宫春日:平野绫

长门有希:茅原実里

朝比奈实久留:后藤邑子

古泉一树:小野大辅

朝仓凉子:桑谷夏子

鹤屋学姐:松冈由贵

谷口:黑石稔

国木田:松元恵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砖头凶器降临!日本TV动画大全:发售 下一篇:帝人声优·丰永利行担任无头:二季插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