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2季人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2季人设

即将于2015年春季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第2季《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 续》黑暗了两张上色版的脚色设定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2季人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2季人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2季人设

图上是第1季已经登场的比企谷八幡、雪之下雪乃、由比滨结衣和即将在第2季中登场的一色彩羽这4名重要脚色。一色彩羽是足球部的司理,由于善于饰演自然系少女而在男生中大有人气。此次曝光的两张设定图中,一张是4人的全身图,另一张是4人的头部特写图。

其它,期近将于12月28日至12月30日举办的C87上,将会发售TV动画动画第1季播出前的2012年夏日发售的广播剧CD《比企谷小町的计略-His sister"s tactics-》的复刻版。这款商品中含有两张CD,其它一张中收录了小说原作同梱的广播剧CD中的3首脚色曲,尚有江口拓也、早见沙织、东山奈央全新录制的迷你广播节目。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原作是渡航在小学馆出书的系列轻小说,单行本已发售到第12卷,告诉没有配头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在老师的要求下,参与了“奉仕部”后发生的故事。TV动画版第1季2013年4月播出。第2季的动画建筑公司、监督、脚色设定扫数换新。由及川启担负监督,菅正太郎担负系列形成,田中雄一担负脚色设定。动画建筑公司为“feel.”。

正文已

相关动漫:《我的女神OAD》《我的朋友很少 第2季》《我的妹妹是大阪大妈》《我的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我的囧老师是奥特曼

上一篇:姐姐的妄想日记:OVA追加悠木碧 下一篇:血界战线:海量人设!追加小林优&石田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