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内田真礼第3张单曲碟发售日期公布

内田真礼第3张单曲碟发售日期公布

要说往年年最有存在感的声优们,那必然少不了内田真礼。昨日,内田真礼的第三首单曲《からっぽカプセル》正式黑暗发售详情,发售日定在了来岁4月1日。

内田真礼第3张单曲碟发售日期公布

据悉,这首名为《からっぽカプセル》的单曲将会是来岁2月13日起开播的网络动画《动画心疗系》的OP主题曲。作词&作曲将会由曾经负责过ClariS的《コネクト》以及LiSA的《oath sign》等知名乐曲的渡边翔担负。届时将会以初回限止盘(DVD付)和但凡盘(仅CD)两种形式发售,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自行前去亚马逊预约或查看详情。(通报门: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RFJR6M4/otasukejp-22/ref=nosim/)

内田真礼,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歌手,东毂下出生。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出道于2010年,在为《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小鸟游六花等作品配音后一举成名,成为今朝业界内最受瞩方针新人声优之一。其他的代表作尚有《GJ部》天使真央、《Vividred Operation》利剑骑零、《科学超电磁炮S》芙兰达·塞维伦、《约会鸿文战Ⅱ》八舞耶俱矢等。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木户衣吹现身C87灵感!:展台 上映情报公开 下一篇:女王+妖怪!大人气动画振兴日本出版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