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小说我,要成为双马尾:漫画版公布

轻小说我,要成为双马尾:漫画版公布

昨日八月二十五号卖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半月刊BIG GANGAN》刊登了新连载作品——《我,要变成双马尾》(原名: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版。该作品改编自重名轻小说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由柚木凉太充当作画。

轻小说《我,要变成双马尾》幽默诙谐的画面版揭晓

原作轻小说《我,要变成双马尾》由河泽梦创编,是河泽梦的出来闯作品。系列轻小说第1卷卖出于2012年六月,由GAGAGA文库充当出版,于系列第五卷卖出当日(2013年十二月十八号)刊发动画化,是一部讲评非常爱好双马尾的高中男学生,变身变成双马尾美年轻女子战士的战役类恋爱悲剧作品。本作已确认电视动画化,将于昔年10月在TBS、CBC等东洋媒体上开播。

动画《我,要变成双马尾》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原作:河泽梦(小学馆“GAGAGA文库”出版)

角色原案:春日步

导演:神户洋行

副检查查看:喜多幡彻

戏剧作品兼顾:荒川稔久

角色预设:森田和明

举动检查查看、属性异形设定:山脚理宏

音响检查查看:榎本崇宏

音乐:高梨康治(Team-MAX)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MS

总制作:制作委员会要变成双马尾、TBS

动画《我,要变成双马尾》主演声优单子:

观束总二:岛崎信长

津边爱香:相坂优歌

神堂慧理那:赤崎千夏

朵艾儿:内田真礼

红马尾:上坂菫

依丝娜:日笠阳子

观束未春:半百岚裕美

樱川尊:M·A·O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惊天爆料!黑子的篮球:下周完结? 下一篇:秦时明月3D电影:发海报及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