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蓝光BOX发售PV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蓝光BOX发售PV

预约将于九月十七号卖出的《一同一同这处那边》的蓝光盘BOX暴光了封面图和PV。封面图由在TV动画版中负责角色设定的渡边敦子画出。PV中令人怀念的镜头一个接一个地闪现,霎时间把人带回有这部作品奉陪的那段工夫。

《一同一同这处那边》是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异识创编,正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幽默诙谐的画面工夫KIRARA》(芳文社)上连载的四格作品。讲评心爱眼睛儿暖男音无伊御却不敢坦率表现出来进去的猫系年轻女子御庭摘希与冤家们发作的平时故事。

《一块儿一块儿这处那边》蓝光BOX出售PV

由AIC制作的TV动画2012年四月起头播出,已终了。这次卖出的蓝光盘BOX中包括TV版没有播出的话数,全13话应有尽有收录。

特典涵盖各卷音声感言,无字幕版OP动画和ED动画,48页小册子,以及应用原笔者异识新图制作的6款标签。BOX为6碟装,价格为不含税16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957.35元)。这个之外,CD《一同一同这处那边音乐精全集》将与这套BOX同时卖出。

《一同一同这处那边》蓝光盘BOX

卖出日:2014年九月十七号

编号:PCXE-60087

价格:16000日圆

卖出:TBS/一同一同这处那边制作委员会

贩卖:波丽好消息

【STAFF】

原作:异识(《幽默诙谐的画面工夫KIRARA》连载中)

检查查看:追崎史敏

副检查查看:铃木薫

系列形成:银河信彦

角色预设:渡边敦子

总作画检查查看:古川英树

音响检查查看:岩浪美和

音响成果:石野贵久

动画制作:AIC

【CAST】

御庭摘希:大久保瑠美

音无伊御:冈本信彦

春野姬:福原香织

片濑真宵:生天目仁美

戌井榊:浅沼晋太郎

相关动漫:《与殿下一起》《假面骑士剧场版大家一起宇宙来啦》《和殿下一起》《和殿下一起眼罩之野心》《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上一篇:女皇之刃:画集第3弹将附特典BD动画 下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2:视觉图第4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