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哆啦A梦:3D电影大热 票房全线飘红

哆啦A梦:3D电影大热 票房全线飘红

固然如今的3D动画技术以前一天比一天成熟,不过关于看惯了二次元银幕的动漫迷而言,想要应有尽有承担一部2D作品被3D化,不管从老本仍然戏剧的情节方面都充满着非常大的困难程度。然而凡事总有例外,前阵子放映的戏院版《STAND BY ME 哆啦A梦》(山崎贵·八木龙一导演)以前延长下去两周戏院售票处排在当周戏院售票处的首位,况且特意的看人次也早早地突破了200万人数。

《哆啦A梦》3D电影大热 戏院售票处全线飘红

这部作品是为了留念子藤·F·不二雄诞辰80周年而特制的,也是哆啦A梦历史上等一部3D电影。沿袭非官方的的计数,在八月16~十七号两天,共有50万2607人数到场观影,一段时间下种了7亿161万9400日圆的戏院售票处。到现在为止在公映的10地利间里,作品以前吸引了244万6377人数入场,总计戏院售票处达到达32亿7059万3000日圆。固然到现在为止间隔作品下档还有很长的一段工夫,不过很显著,这部作品将变成昔年夏季的最大赢家之一。况且此前的哆啦A梦戏院版所创造的无上戏院售票处是来自于《大雄与情报道具博物馆》,过后的最后问题为39亿8000万日圆。昔年的戏院版《新大雄与大魔境~佩可与5人的考察队队》的戏院售票处也然而36亿日圆,看来这一次的戏院版《STAND BY ME 哆啦A梦》很有愿望创造新的数值历史。甚至于有业内之人分析:本作品的最后戏院售票处甚至于可能突破50亿日圆大关。

《STAND BY ME 哆啦A梦》在2014年八月八号放映,戏剧的情节接合了《从日后之国关山迢递而来》、《大雄的婚配前夕》、《雪山上的浪漫史》、《再见哆啦A梦》和《哆啦A梦归来了》等原作故事之中的经典戏剧的情节,故而不管关于刚才接触《哆啦a梦》的小冤家,仍然奉陪作品积年的大“孩子”,这都是为它们献上的最棒赠礼。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子藤·F·不二雄

戏剧作品:山崎贵

导演:八木龙一、山崎贵

制作:2014《STAND BY ME 哆啦A梦》制作委员会(SHIN-EI动画、子藤·F·不二雄制作企业、小学馆、朝日媒体、ADK、小学馆集英社制作、东宝、电通、白组、ROBOT、朝日播送、名~电、阿部秀司事务所、北海道媒体、九州朝日播送、广岛HOME媒体)

制作:SHIN-EI动画、白组、ROBOT

制作通力:子藤·F·不二雄制作企业、阿部秀司事务所

发行:东宝

【声优单子】

哆啦A梦:水地山葵

大雄:大原惠

静香:嘉数由美

胖虎:木村昴

小夫:关智一

小雄:松本幸

出木杉:萩野志保子

静香父亲:田原ARUNO

野比玉子:三石琴乃

野比大助:松本保典

胖虎母亲:竹内都子

教员:高木涉

胖妹:山崎BANIRA

相关动漫:《哆啦A梦大雄与翼之勇者》《哆啦A梦剧场版2014新大雄的大魔境》《哆啦A梦之大雄的人鱼大海战》《哆啦A梦2011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

上一篇:Fate/stay night:远坂凛宣传CM公开 下一篇:日男子嫌女友不似动漫美女性感而分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