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86成功闭幕 到场人数较去年有所下降

C86成功闭幕 到场人数较去年有所下降

东洋最大的同人志即卖会“Comic马克et86”(略称C86)于八月十五号正式拉开帷幔,八月十七号胜利闭幕。会场位于东京都江东区出名的东京国内展在场。根据非官方的计数的数值显露,首日和第二天(即十五号、十六号)均为大约17万人到场,第三日则是追平了今年前一年C84首日21万人到场的记述,最后以共计55万左右到场人次的问题胜利闭幕。这与今年前一年同期C84的总到场人次59万相形,大约少了4万人。

然而纵然与今年前一年相形人次有肯定的由大变小,各类展台前跟原来一样排起了超长的队列。首日,“华纳”、“Aniplex”、“KADOKAWA”等知名企业的展台打前站满了前来购买框定商品的粉丝们。据悉,首日有大约11800个组织出展,游戏以近来决议动画化的《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经典系列《最后空想》等作品为主,动画则更为丰厚,《TIGER & BUNNY》、《Free!》、《崇拜对象流动》等好些个作品都吸引着各自的粉丝整体。第二天则是以人气女性向作品《黑子的篮球》、同人游戏衍生作品《西方Project》系列为主,总共有大约11700个组织出展。额外,歌手小林幸子的参加也吸引了数量多的眼珠子。最整天里总共有大约11500个组织参加展览,作品以近年来人气爆满的崇拜对象作品《LOVE LIVE!》为主。额外,公司展台前招待员们多而复杂演出成人气角色的模样施行COSPLAY饰演,为会场献上了一道儿并肩的景致线。

Comic 马克et(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是东洋乃至于寰球最大型的同人志即卖会,略称Comiket(コミケ)或 CM。平常的夏Comi在每年8詜聕的第二个星期五至星期日,冬Comi在12月二十八及三10月1日正午的2-3天举办,场地均为位于东京都江东区出名的东京国内展在场。正如本次C86的姓名平常的,Comic 马克et总共以前举办了86届。Comic 马克et不断以来都是专业幽默诙谐的画面爱好者将它们的二次创编的同人志买卖的集中地。动漫爱好者中常常将Comic 马克et称为圣战,以澄清对其非常爱好与敬重之情,也蕴含对艰苦的奋勇战斗进程项的一种嘲笑。

 天雷滚滚!名人超强PS整形聚齐!

相关动漫:

上一篇:点兔:黄图:激萌杂志合作图公开 下一篇:剧场版 卡片战斗先导者:预告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