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泡面番Falcom学园:第二季制作决定

泡面番Falcom学园:第二季制作决定

在这几天召开的C86中,很多动画企业都借机宣告了旗下作品的最新音信。那末本第二天本游戏厂商Falcom也不例外,在C86中它们正式宣告了泡面番《大家聚齐吧!Falcom学园》二期制作决议的音信!然而实际上早在5詜聕份儿举办的“大家聚齐吧!Falcom学园 第1季播送结束留念脱口秀 ~大家一同GO FIGHT!~”流动中,非官方的就以前暗中示意看客本作还是会有第二季出生。额外,原笔者新久保だいすけ还特地为《Falcom学园》二期画上了本人的贺图,让咱们一同观赏一下子。

 泡面番《Falcom学园》第二季制造表决

《Falcom学园》是东洋Falcom旗上游戏角色萃聚一堂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讲评了《英雄传闻6:空之轨迹》中的艾丝蒂尔、约修亚,以及《伊苏》系列的人客公亚特鲁等人,因不明原由被召唤到达异世界“世外桃源”,在那边压根儿被设定为坏人的角色变成了坏蛋,而原本就是怪人的家伙则会变得愈加奇怪。各位英雄人物们为了分开这个扭曲事情的道理的世界而设立了“Falcom学园”。于是,打破向例的全名人无厘头的故事到此开展。

 泡面番《Falcom学园》第二季制造表决

【一期STAFF】

原案:Falcom

原作:新久保だいすけ

制作:Chara-ani企业、Sausage-Pro企业

脚本代码:山下宪一

检查查看:ぴっぷや

角色预设&作画检查查看:青叶みずき

【一期CAST】

亚特鲁·克里斯汀:梶裕贵、草尾毅(第二状况)

约修亚:斋贺弥月

艾斯蒂尔:神田朱未

缇欧·普拉托:水桥香织

拉比:进藤尚美

达尔克·法克特:兴津和幸

奥利维尔:子安军人

罗伊德:柿原彻也

提妲:今野宏美

铃:西原久美子

多奇:马场圭介

盖修:佐藤拓也

阿加特:近藤孝行

咪西:小寺可南子

亚妮拉丝:大河内雅子

凯文·格拉汉姆:中尾凉平

莉丝·亚尔珍特:桑岛办法

克鲁茨:黄金英彦

阿伊夏:三上枝织

艾卢迪尔:田中秀幸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寄生兽:怪物配音,平野绫表决心 下一篇:十月番结城友奈是勇者:曝光两段新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